台灣鹽酥雞與雞排,不管是當正餐或點心來吃,其實都很OK。而不久前,搭客運抵達新竹轉運站時,已經是晚餐時段,在沿著南大路覓食過程中,發現這家店名蠻特別的雞排中隊,當走近看看賣的餐點時,發現有賣蔥油餅夾雞排與炸OREO餅乾這些蠻少見的餐點,很好奇吃起來味道如何?所以,就來吃吃看吧!

新竹雞排

 

離新竹轉運站很近,在南大路上的雞排中隊,從店名與店門口招牌,就能知道它們家是賣雞排與台灣鹽酥雞。

雞排中隊

 

以外帶為主的雞排中隊,店門口有擺放兩張桌子,可以讓餐點的客人暫坐休息,或者是直接在這裡用餐。

新竹台灣鹽酥雞

 

部分販售的餐點,會擺放在店門口的展示櫃上讓客人可以看得到。

雞排中隊

 

店裡牆上菜單看板,列出雞排中隊目前所有餐點品項與價格。另外,如果是新推出的餐點,會寫在餐單旁的小黑板上讓客人參考。

雞排中隊

 

這裡點餐方式,是在菜單上勾選好要吃的餐點後,拿給店員結帳,然後等待叫號取餐。

雞排中隊菜單

雞排中隊菜單

 

等餐過程中,看到店裡擺放著雞排中隊餐車頗感好奇,因此問了店員,才知道老闆原來是職業軍人,在空軍服役退伍後,先以餐車形式在桃園中壢中原夜市賣蔥油餅夾雞排,後來才回新竹開店。而在店員釋疑之後,我也可以理解為什麼店名會叫雞排中隊了。

雞排中隊

 

稍微等了一小段時間,拿到我點的餐點啦!

雞排中隊

 

回到這晚住宿的地方,把所有餐點裝盤之後,正式開吃!

雞排中隊

 

這天所有在雞排中隊點的餐點,第一個要吃的,當然就是蔥油餅夾雞排啦!

蔥油餅夾雞排

 

我們這天點的蔥油餅夾雞排,有額外再加蛋與起司,因此除了兩個主角,也就是蔥油餅帶有嚼感的酥香口感,還有吃起來皮脆肉嫩的無骨雞排外,加上滑嫩的蛋,以及融化增添風味的起司,讓整個蔥油餅夾雞排吃起來整體味道豐富,也相當具有飽足感。

蔥油餅夾雞排

 

炸OREO餅乾也是蠻特別的餐點,因為裹粉炸過的OREO餅乾,原本的餅乾變得有些類似布朗尼蛋糕口感,而裡面的巧克力夾心則因加熱變成類似熔岩巧克力的口感,再加上裹粉外皮讓整體甜味降低,如果大大們來雞排中隊買餐點的話,我覺得它跟蔥油餅夾雞排是必買的品項哦!

炸OREO

 

這裡的炸魷魚,吃起來軟嫩中帶著嚼感,而且香氣十足。

炸魷魚

 

這天的蔬食類餐點,我點了杏鲍菇來吃。而這裡的杏鲍菇看起來是沒有裹粉直接油炸,所以一入口就是吃到保有水分,然後帶著脆口感的杏鮑菇。

杏鲍菇

 

至於另一盤的餐點,除了雞皮串之外,其餘都包含在「炸100」這個品項裡。而我個人覺得,如果是單人或雙人想多吃不同餐點的話,點炸100是好選擇!因為,炸100這個品項可以讓你一次吃到鹽酥雞、甜不辣、豆干、豬血糕、鑫鑫腸、蘿蔔糕、黑輪、花枝丸這八樣大家買鹽酥雞時會常買的品項說…

炸100

 

炸100包含的品項中,首推吃起來外香酥,裡面肉軟嫩的鹽酥雞。

鹽酥雞

 

我吃鹽酥雞必點的甜不辣,雞排中隊這裡吃起來外脆內軟,口感很不錯!

甜不辣

 

炸過的鑫鑫腸,吃起來外皮帶著一點點脆度,裡面則是保持軟嫩口感,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炸鑫鑫腸

 

炸過之後香味十足,且帶有嚼感的黑輪,味道也不錯!

黑輪

 

把炸100所有包含的品項吃過一輪後,趕緊來吃雞皮串。而這裡的雞皮串炸過後,吃起來口感相當酥脆,對於喜歡吃雞皮的我來說,有些後悔只點一串來吃。

炸雞皮

 

最後,這次在雞排中隊點的餐點,我覺得店員炸的過程中沒有讓外皮吃油,因此吃起來不會油膩。另外,它們家的蔥油餅夾雞排與炸OREO餅乾是蠻少見的餐點,如果大大們在新竹轉運站周遭想吃雞排或鹽酥雞的話,有機會不妨來買雞排中隊的餐點實際吃吃看吧!

 

 

雞排中隊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80號

電話:(03)5628001

營業時間:15:00~23: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ckenteam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