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想要有浪漫婚禮的準新人來說,在國外舉辦婚禮是很多人的優先選項,而且如果希望舉辦海外婚禮在日本的話,那麼不久前我跟著想舉行海外婚禮朋友前去諮詢的這家母公司在日本是上市公司,在日本本土多個地區,以及峇厘島、夏威夷…等地有合作或自己教堂的海外婚禮諮詢專門公司愛思禮婚禮,就很值得來看看。而這次諮詢時,愛思禮婚禮顧問依據準新人要有彈性需求,提供了這家在沖繩新開幕不久,適合賓客在30~40位的珊瑚教堂,只要事前先談定,想自帶新娘秘書、婚攝,或是進行空拍…等都可以呢!

海外婚禮諮詢

 

總公司在日本是著名婚慶公司,已經營十幾年的愛思禮婚禮,本身擁有32間教堂,服務過的新人也超過了8000對。而這天我們來的愛思禮婚禮台灣分公司,地點就在SOGO忠孝店對面的大樓裡,從捷運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走出來馬上到。

愛思禮婚禮

 

愛思禮婚禮台灣分公司內部空間很寬敞、舒適,而進來之後,就會有愛思禮婚禮顧問為準新人們專業服務。

愛思禮婚禮

 

準新人坐定之後,顧問會請兩人填寫海外婚禮問卷,然後綜合他們在問卷上填寫的內容資訊,提供他推薦舉辦婚禮的地點與合適的教堂。

愛思禮婚禮

 

這份海外婚禮問卷需填寫項目還不少,之所以需要馬賽克,是因為愛思禮婚禮很著重個人隱私,所以就無法公開了…

DSC04947_01

 

幫朋友服務的這位愛思禮婚禮顧問,在綜合了他們兩人填寫問卷內容後,建議選擇在離台灣僅需1.5小時飛行時間沖繩的教堂舉辦海外婚禮。

愛思禮婚禮

 

由於朋友想要在比較有選擇彈性的教堂舉辦婚禮,因此愛思禮婚禮顧問最後推薦這家新開幕不久,位於沖繩北部,最多可以容納38位賓客的珊瑚教堂。

愛思禮婚禮

愛思禮婚禮

 

從Demo的照片來看,位於沖繩北部的珊瑚教堂,距離那霸機場大概90分鐘車程,而在這裡可以遠望古宇利島,風景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同時周邊可以玩的景點也蠻多的。

珊瑚教堂

 

沖繩珊瑚教堂的婚禮舉辦地點,可以選擇在海灘、花園、教堂、池畔,而且只要事前先談定,要自帶新娘秘書、婚攝,或是進行空拍…等都可以。另外,珊瑚教堂支持婚姻平權,所以允許同性婚禮舉辦哦!

珊瑚教堂

珊瑚教堂

 

除了舉辦婚禮,珊瑚教堂也有宴會廳,可以在婚禮後接著舉辦婚宴。而且新人如果順道要在沖繩度蜜月的話,這裡也有專屬Villa可以選擇入住,然後以此為據點到沖繩其它想去的景點遊玩。

珊瑚教堂

珊瑚教堂

 

整個來說,愛思禮婚禮顧問根據朋友填寫的海外婚禮問卷,然後推薦的沖繩珊瑚教堂,如果參加婚禮的親友人數不會超過40位,然後新人又希望要帶自己的新娘秘書、婚攝,珊瑚教堂都允許,而且進行空拍也沒問題,配合彈性真的蠻高的。另外,這次從旁觀察,我覺得愛思禮婚禮顧問除了會依據準新人需求建議適合的地點與教堂,並且會詳細地進行說明,所以想在海外舉辦婚禮,尤其是想在日本舉辦的大大,可以打電話預約時間,然後親自走一趟在SOGO忠孝店對面大樓的愛思禮婚禮台灣分公司,實際了解愛思禮婚禮能提供的各項海外婚禮服務吧!

 

 

愛思禮婚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0號3樓

電話:0800666085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假日11:00~20:00,星期二公休

官網:https://www.brightdaywedding.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rightDayWedding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brightdaywedding_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