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漂亮玻璃機背的iPhone X,不拿裸機很可惜,但拿裸機,又怕萬一不小心摔到後GG,所以當拿iPhone X的朋友問我有沒有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之前在iPhone 6與iPhone 7系列有著不錯評價的ThanoTech K11 Bumper保護框。而這次就趁著能體驗ThanoTech K11 Bumper for iPhone X保護框的機會,讓朋友的iPhone X可以直接使用這個保護框了…

20180614_005

 

ThanoTech K11 Bumper金屬保護框,台灣代理商是NETY,而for iPhone X使用的保護框外包裝,是使用能讓購買者看到保護框本體的白色外盒。

K11 Bumper保護框

 

外包裝背面,介紹了這個金屬保護框產品特點與內容物。

K11 Bumper保護框

 

ThanoTech K11 Bumper for iPhone X保護框,是在美國猶它州所設計的。

K11 Bumper保護框

 

外包裝右側有黑色抽繩,可以不費力地拉出裝有所有物品的內盒。

K11 Bumper保護框

 

除了ThanoTech K11 Bumper for iPhone X保護框本體,其餘內容物還有背面保護貼、擦拭布與說明書。

K11 Bumper保護框

 

朋友的iPhone X是黑色的,所以就是選擇黑色的K11 Bumper for iPhone X保護框。(另有銀色可選)

K11 Bumper保護框

 

從代理商NETY官網商品介紹知道,厚度只有1.55mm的K11 Bumper for iPhone X保護框,使用了獨家三加一防護系統,包括能吸收將近70%衝擊力的防髒抗污TPU材質、傳遞與吸收20%衝擊力的POLYCARBONATE無毒抗震PC材質,以及強韌硬式防護結構的STAINLESS STEEL醫療級316L奧式體不銹鋼。

K11 Bumper保護框

K11 Bumper保護框

 

至於保護殼內嵌的X壓紋空壓結構,能額外再增加10%抗衝擊能力。

K11 Bumper保護框

 

裝上Bumper for iPhone X保護框前,先來貼背面保護貼。

K11 Bumper保護框

 

依照說明書步驟,先使用擦拭布將iPhone X機背擦拭乾淨。

DSC04510

 

接著,將背面保護貼放置機背上比對位置,然後再撕下標示Back的包覆膜正式黏貼。

DSC04512

 

黏貼沒問題後,再將標示Front的包覆膜撕掉,並用擦拭布將手機螢幕與保護貼間的氣泡往外推出。

DSC04513

 

背面保護貼貼好的樣子。

DSC04514

 

貼好背面保護貼後,再準備裝上K11 Bumper for iPhone X保護框依安裝說明。

K11 Bumper保護框

 

安裝前先比對一下,就我自己實際看的感覺,K11 Bumper for iPhone X保護框的顏色,會比iPhone X侧邊顏色來得深一些。

K11 Bumper保護框

 

實際安裝K11 Bumper for iPhone X保護框時,依安裝說明,先把iPhone X上面兩端裝進保護框,接著再裝入底部兩端,很快就裝好了。

DSC04519

 

看一下裝上K11 Bumper for iPhone X保護框後的這支iPhone X,背面四角有特別加高高度,所以平放時主相機不會被刮到。

DSC04521

 

兩個側邊的樣子。

DSC04529

DSC04530

 

前端高度也比螢幕來得高,平放時螢幕也同樣不會被刮到。

K11 Bumper保護框

 

充電孔周圍是使用彈性TPU材質,所以周邊連接iPhone X lightroom連接孔使用,原則上不會有問題。

K11 Bumper保護框

 

K11 Bumper保護框左右兩側都有止滑設計,因此單手使用iPhone X時,可以大幅減低因手滑讓iPhone X GG的機會。

K11 Bumper保護框

 

最後,我覺得通過9英呎摔落測試的ThanoTech K11 Bumper for iPhone X保護框,是讓iPhine X兼具防摔安全性與裸機質感的保護框。如果大大們是iPhone X使用者,也正在尋覓防摔安全性好的保護框,別忘了有著獨家三加一防護系統,使用醫療級316L奧式體不銹鋼的ThanoTech K11保護框可選擇使用哦!

 

ThanoTech K11 Bumper for iPhone X保護框

NETY官網:https://www.netizentw.com

產品頁面:請點這裡

PS:「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無虛偽造假情事。」

 

3C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