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新北市汐止金龍湖的鹿角鮨日本料理,是隱身在住宅區內,剛新開不久的日本料理店。而這次就趁著到汐止訪友後,然後在逛金龍湖之前的午餐時段,順道安排來鹿角鮨用餐,嚐嚐看它們家的日本料理如何?

鹿角鮨日本料理

 

位於汐止民族二街的鹿角鮨日本料理,如果是搭公車前來的話,最方便的是搭817路公車在湖前街站下車,然後再步行一小段路就可抵達了。

鹿角鮨日本料理

 

從門口的小黑板知道,鹿角鮨日本料理有提供無菜單料理。

鹿角鮨日本料理

 

剛進店裡,就看到左邊牆面上已經有一些來用餐的知名人士在此簽名留念。

鹿角鮨日本料理

 

鹿角鮨店內裝潢很簡約,除了吧台的單人座位外,店內大多數桌子是可合併使用的四人桌,這樣也方便同一群用餐客人多的話,可以很方便併桌。

鹿角鮨日本料理

 

除了一般座位外,店裡還有一個可以坐到最多6個人的小包廂。不過,也因為只有一個,如果來用餐時想坐這個包廂,建議事先打電話來預約。

鹿角鮨日本料理

 

鹿角鮨的日本料理,有生魚片、握壽司、生魚片丼飯、定食、沙拉、小菜與湯品,只要在菜單上勾選好想吃的餐點,然後交給店裡的服務人員即可。接著,就來分享一下這天吃到的餐點吧!

鹿角鮨日本料理

 

松葉蟹肉沙拉。

松葉蟹肉沙拉

 

它們家的松葉蟹肉沙拉,主角松葉蟹肉給的量不少,加上各式蔬果與酸酸甜甜的日式醬汁,做為開胃菜蠻好的。

松葉蟹肉沙拉

 

松葉蟹肉壽司。

松葉蟹肉壽司

 

點餐時看到有松葉蟹肉壽司可點,當然也要點來吃吃看。跟前面的松葉蟹肉沙拉一樣,松葉蟹肉壽司的松葉蟹肉也給的很多,所以吃進嘴裡咀嚼時,松葉蟹肉的甜味就滿滿在口中,吃起來相當過癮。

松葉蟹肉壽司

 

馬糞海膽壽司。

馬糞海膽壽司

 

對於喜歡吃海膽的我來說,看到有馬糞海膽壽司可點,非得點來嚐嚐看。由於這裡的馬糞海膽很新鮮,因此吃進嘴裡真的就是滿滿新鮮海味在口中縈繞,吃完後好爽快啊!

馬糞海膽壽司

 

牡丹蝦壽司。

牡丹蝦壽司

 

鹿角鮨的牡丹蝦很新鮮,所以點牡丹蝦壽司來品嚐時,能吃到新鮮牡丹蝦肉自然散發出來的鮮甜味,吃起來相當美味。

牡丹蝦壽司

 

烤明太子山藥。

烤明太子山藥

 

主餐上來前,用這道烤明太子山藥轉變一下味道。而這裡的烤明太子山藥,山藥本身帶著脆口度,加上稍微烤過,加了不少明太子進去的美奶滋醬,整體味道蠻好的。

烤明太子山藥

 

鹿角盛合海鮮丼。

鹿角盛合海鮮丼

 

說真的,剛看到這碗鹿角盛合海鮮丼時,有些小嚇到,因為份量還蠻多的。

鹿角盛合海鮮丼

 

整碗海鮮丼裡,有著鮭魚卵、干貝、鮭魚、澎湖海鱺、鮪魚、牡丹蝦、葡萄蝦、甜蝦、松葉蟹肉、小烏賊…等10多種海味,光看就很過癮了。

鹿角盛合海鮮丼

鹿角盛合海鮮丼

鹿角盛合海鮮丼

 

正式開吃後,一開始豪華一點,來個鮭魚卵與松葉蟹肉的和合體,而吃到嘴裡後,鮭魚卵與松葉蟹肉個別的鮮甜味在口中互相衝擊,真的很美味呢!

DSC03878

 

新鮮的鮭魚生魚片,加上蘿蔔絲、一些些山葵,再沾些醬油後入口,味道也是很棒。

DSC03881

 

牡丹蝦的蝦肉,有稍稍炙燒一下,所以在吃到新鮮蝦肉時還會感受到一些些燒烤香味,讓整個口感更豐富。

DSC03888

 

蛤蠣味噌湯。

蛤蠣味噌湯

 

額外點的蛤蠣味噌湯,湯裡面的蛤蠣放了不少,帶著淡甜味的湯味道也不錯。

蛤蠣味噌湯

 

綠豆薏仁湯。

綠豆薏仁湯

 

整個用餐結束後,再吃鹿角鮨免費招待的冰涼綠豆薏仁湯做結尾,這頓午餐吃得很滿足說…

綠豆薏仁湯

 

最後,這次在鹿角鮨日本料理用餐,可以感受到餐點份量老闆給得很大氣,以鹿角盛合海鮮丼來說,除了海鮮種類多,份量讓兩個人吃都還綽綽有餘,而且我有吃到的海鮮也都很新鮮。所以各位大大有到汐止金龍湖逛逛,或是到民族二街附近洽公、訪友,如果想吃日本料理的話,就不妨來吃吃看鹿角鮨它們家的料理吧!

 

 

鹿角鮨日本料理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民族二街84巷5號

電話:(02)26932293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一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ujiaoci/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