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時沒有方向性的USB Type-C連接埠,能讓使用者連接設備時更為方便。因此,現在提供USB Type-C連接埠的筆電或充電器也越來越普及,所以這次有機會拿到聿鑫yardiX Type-C 4合一全能傳輸線,一次搞定3C設備常用接頭傳輸線,真是不錯的小確幸啊!

20180512_030

 

yardiX Type-C 4合一全能傳輸線外包裝正面,使用圖示與文字介紹了產品特點。

DSC02241

 

外包裝背面,說明yardiX Type-C 4合一全能傳輸線包括了Type-C to Type-C傳輸線、Type-C to microUSB傳輸線、Type-C to Lightning傳輸線,以及Type-C to USB3.0轉接頭。

DSC02243

 

三條傳輸線可承受最大電流為2.4A,要幫目前大部分3C設備充電應該都不會有問題。

DSC02244

 

yardiX Type-C 4合一全能傳輸線內容物很簡單,就是三條30公分長的傳輸線與轉接頭。

DSC02245

 

Type-C to Type-C傳輸線。

DSC02247

 

Type-C to microUSB傳輸線。

DSC02248

 

Type-C to Lightning傳輸線。

DSC02246

 

Type-C to USB3.0轉接頭。

DSC02249

 

這三條傳輸線線材,都是使用編織線材,以提升傳輸線的耐用性。另外,傳輸線長度因為只有30公分,因此傳輸線應該也不會有纏繞或打結的狀況發生。

DSC02251

 

長度短的傳輸線,攜帶起來是相對方便的!

DSC02659

DSC02660

 

至於目前實際有使用的線材,就是Type-C to Type-C傳輸線與Type-C to microUSB傳輸線了。以Type-C to Type-C傳輸線來說,就是使用在Samsung Gear 360的充電上。

DSC02662

DSC02664

 

Type-C to microUSB傳輸線使用的頻率,比起Type-C to Type-C傳輸線來又更高了。因為,現在手頭上還有不少使用microUSB連接埠的3C設備呢!

DSC02663

DSC02666

 

最後,聿鑫yardiX Type-C 4合一全能傳輸線產品,已經將大家目前常用Lightning、microUSB與Type-C連接埠的傳輸線都包含在內,而且傳輸線長度只有30公分,像是在旅行攜帶使用就會蠻方便的。加上還有Type-C to USB3.0轉接頭,也可讓使用者有需要時,將筆電或充電器上的USB Type-C連接埠轉成USB 3.0連接埠使用。所以,有需要一次購足不同連接埠傳輸線的大大們,就可以考慮入手yardiX Type-C 4合一全能傳輸線來使用了。

 

yardiX Type-C 4合一全能傳輸線

官網:http://yardix.com.tw/

哪裡買:https://goo.gl/kWd6GJ

其它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