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林口參觀豪宅建案時,包括大廳、交誼廳…等公共空間,還有實品展示屋裡都使用了大量的石材,讓整體空間環境顯得更為典雅有質感。當然啦,就自己了解,購買已經處理好的石材,價錢相對會比較貴,所以各位大大如果想使用石材營造家裡空間質感,直接向大盤商採購自己喜歡的石材,然後再請專門廠商處理,除了能挑到自己真正喜歡的石材,整體支出費用也會比較便宜。而這也是我這次要到新北市八里這家供應許多知名建商,並且在越南、印尼都有自己礦場石材大盤商「聯利石材」的原因。因為,以後我家裡有重新室內裝潢時,假使有電視牆這類要使用大理石石材的地方,就可以直接來這裡採買啦!

新北市八里聯利石材

 

位於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的聯利石材,緊鄰台64線快速道路,開車過來很方便。另外,中華路與隔壁中山路也有多條公車路線經過,不管是從關渡、三重、蘆洲、板橋,或是從台北市區搭公車過來,其實都還蠻方便的。

八里中華路聯利石材

 

來到聯利石材時,剛好遇到貨車送貨,並且在進行卸貨作業,所以在徵得同意後,上到貨車拍公司內部儲存區的樣子,真是很壯觀的呢!

聯利石材

聯利石材

 

至於貨車載來的石材,就利用儲存區的吊車,將每一片石材吊放至要放置的位置。

聯利石材

聯利石材

 

先說明一下在聯利石材這裡購買石材的方式。首先,石材是以才做為計價單位,因此這裡的每一片石材都會註明規格大小與才數,讓來挑選石材的客人有所依據。另外,因為聯利石材是大盤商,所以在這裡購買石材最少就是一片,而價錢部分也不會因為我們是一般散客就有所不同,同樣是以薄利多銷的批發價販售。另外,客戶買了石材之後,如果後續不知道要到哪裡請加工廠幫忙處理,聯利石材的服務人員也會很樂意推薦它們認識的加工廠讓客人參考。

聯利石材

 

身為大盤商的聯利石材,除了代理各式石材之外,本身在越南及印尼都有自己的礦場,所以擁有一定的石材自主權。而在Youtube上,也可以看得到聯利石材越南礦場的介紹影片呢!

 

服務人員告訴我,有種類繁多石材可選的聯利石材,其中又以白色系列石材選擇最多!而以下幾張照片,就是這天我有逛到、看到的部分白色系列石材。

聯利石材

 

瑞士白(仿古)。

瑞士白

 

翡翠。

翡翠

 

水晶。

水晶

 

其它有看到白色系列石材。

青花瓷

芙蓉玉

玉如意

 

除了白色系列石材,聯利石材這裡米黃色系列石材的選擇也很多!而以下幾張照片,是我這天有逛到、看到的部分米黃色系列石材。

聯利石材

 

楓葉米黃。

楓葉米黃

 

其它有看到米黃色系列石材。

香堤白金

海德堡

 

在白色系列石材與米黃色系列石材外,我這天還有逛到一些自己覺得蠻特別的石材,也來分享一下。.

聯利石材

 

義大利雕刻白。

義大利雕刻白

 

法國聖羅蘭。

法國聖羅蘭

 

Versace。

Versace

 

金色山脈(仿古)。

金色山脈

 

用燈照射後會有不同效果的行雲流水(水沖),以及粉彩玉。

行雲流水

粉彩玉

 

還有,這片法國鉑金,是由聯利石材獨家代理,台灣也只有這裡才買得到哦!

法國鉑金

 

除了大片石材,我自己覺得這天看到的拼貼石材,也是很值得購買的。因為,這是聯利石材歐美客戶下訂單,然後在國外工廠製作的產品,而聯利石材會視情況多製作,然後運回台灣銷售,每一種不同樣式拼貼石材都是賣完就沒了。

拼貼石材

 

喜歡這類拼貼石材的朋友,在找其它管道購買前,還蠻建議先來聯利石材這裡逛逛,說不定就找到符合你需要的拼貼石材,而且價錢也會相對實惠呢!

拼貼石材

拼貼石材

拼貼石材

 

對了,現在到聯利石材如果有購買石材,就會贈送這個製作很精美的石蘋果,拿回家當擺飾真的是蠻不錯的,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聯利石材

聯利石材

 

最後,目前是供應多家建商與合作廠商石材的聯利石材,真的是有種類多樣的石材可以選擇,加上聯利石材不管是面對大客戶或我們這種散客,都是以批發價販售石材,價錢一定是相對實惠的。所以各位大大如果有石材需求,不管是價格考量,或者是想找特殊的石材,都可以考慮以聯利石材做為選購的第一站,到這裡找看看有沒有符合自己需要的石材或拼貼石材吧!

 

 

聯利石材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二段341-6號

電話:(02)863028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週六09:00~16: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