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hone的大大們,應該都知道iPhone維修費用不便宜,尤其是螢幕部分更是貴桑桑,所以大家手上過保固的舊iPhone手機螢幕故障了,大多數人應該都不會再維修了吧?原本我也是這樣想,但不久前因緣際會下,知道了一家提供iphone螢幕維修,也有販售iPhone螢幕讓使用者自己DIY維修的救星盒子。由於家人目前還在使用iPhone 6當中,所以就請救星盒子提供一組它們家的iPhone 6螢幕盒子給我,這樣家人之後iphone 6螢幕故障時,就可以自行維修了。

救星盒子

 

救星盒子的iPhone 6螢幕盒子,外包裝相當樸實,所以也反映在售價上,一張千元大鈔有找。

螢幕盒子

 

打開外盒,會看到外盒內部有簡易的DIY維修說明。

螢幕盒子

 

iPhone 6螢幕盒子所有內容物,包括有iPhone 6螢幕、維修工具、工作台與維修說明書。

螢幕盒子

 

最重要的全新iPhone 6螢幕。

iPhone 6螢幕

iPhone 6螢幕

 

救星盒子販售的各型號iPhone螢幕盒子,如果在收到產品後十天內發現有問題,可以選擇100%全額退款或免費更換全新產品,而且寄送郵資是由救星盒子負擔。

iPhone 6螢幕

 

隨附的工具組也很齊全,使用者不必自己準備相關工具。

救星盒子

 

獨家設計的救星盒子工作台,搭配拆卸說明書內容,使用者可以依順序拆卸要更換螢幕的iPhone,而拆下來的螺絲或其它零件,就放到工作台對應步驟編號孔洞內,這樣更換好螢幕之後要將螺絲與其它零件裝回iPhone內就不會亂掉了。

救星盒子

救星盒子

 

由於家人iPhone還正常使用中,所以這次拿到救星盒子的iPhone 6螢幕盒子,就是純粹地簡單開箱。不過,藉由這次機會,也讓我知道之後手上如果有超過保固iPhone手機螢幕故障時,可以到救星盒子官網找一下有沒有對應型號的螢幕盒子可以購買,這樣就可以自己DIY維修螢幕,繼續延續這支iPhone手機生命啦!

 

救星盒子

官網:https://www.saverinthebox.com

Blog:http://www.diylifestyle.saverinthebox.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averintheboxcompany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