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市面上品牌堅果零食,我想不少人會直覺地想到聯華食品萬歲牌堅果系列產品。而衛生福利部的飲食指南也建議,每日適量攝取堅果,有益身體健康。因此,最近聯華食品新推出了嚴選來自日本新潟縣,有著鹹香微辛味道的柿米果,搭配爽脆口感花生的萬歲牌便利小包裝柿米果花生。也由於採便利小包裝形式,購買者不必擔心會有一次打開吃不完的狀況,而且方便攜帶,想吃的時候就可以隨時拿出來吃。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

 

這次的主角,就是使用來自日本新潟縣,在日本也極受歡迎國民休閒小零嘴柿米果的萬歲牌柿米果花生。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

 

採便利小包裝的萬歲牌柿米果花生,在外包裝正面左下方,有附上食品安心履歷的QRcode,只要以行動裝置掃描一下,就可以到專屬網頁查詢相關的安全履歷資訊。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

 

外包裝正面右下方,除了有"便利小包裝"字樣外,也可以看得到在袋子裡一包包的萬歲牌柿米果花生。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

 

外包裝背面,介紹萬歲牌柿米果花生嚴選日本柿米果,搭配精選花生,鹹香酥脆味道,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吃。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

 

只要購買聯華食品萬歲牌堅果系列產品,對這個圖表一定不陌生,也就是衛生福利部的飲食指南建議,每日要適量攝取堅果,會有益身體健康。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的原料成分,以及營養標示說明,在外包裝背面也有清楚標示。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

 

一袋萬歲牌柿米果花生,總共有12包。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

 

方便攜帶的便利小包裝萬歲牌萬歲牌柿米果花生,最近出門時就都會隨手拿個一、兩包放進背包裡,如果想吃的時候,就可以隨時品嚐了。

20180423_152236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的便利小包裝實體樣子。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

 

打開便利小包裝萬歲牌柿米果花生之後,看到就是來自日本新潟的柿米果與花生,而且味道蠻香的。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

 

整體屬於日式風味的萬歲牌柿米果花生,來自日本新潟的柿米果,吃起來鹹香中帶點微辛,口感脆香,加上爽脆口感的花生,不管是大人、小孩來吃,我覺得都相當OK呢!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

 

最後,採用便利小包裝的萬歲牌柿米果花生,我覺得就是要購買的人方便攜帶,想吃的時候就可以隨時吃到堅果類食物。因此,對喜歡日本柿米果,又想同時吃到堅果類食物的大大們,聯華食品萬歲牌便利小包裝柿米果花生就是好選擇哦!

 

歡迎加入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聯華食品E購網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