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95℃低溫真空工法製造,媲美日本薯條三兄弟,比日本還好吃,由老字號食品廠聯華食品出品,平價但高品質的台版薯條三兄弟「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最近推出了兩種新口味。第一種新口味,是有著濃郁黑松露風味的卡廸那95℃北海道松露風味薯條;而第二種新口味,是以天然黑胡椒調味的卡廸那95℃北海道黑胡椒風味薯條。接下來,就分享一下這次自己試吃這兩種新口味卡廸那95度C風味薯條的感想吧…

卡廸那95度C風味薯條

 

這次收到的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松露風味與黑胡椒風味兩種口味,松露風味薯條是用金色為主體顏色的外盒,而黑胡椒風味薯條則是用黑色為主體顏色的外盒,兩者各有其特色。

卡廸那95度C風味薯條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松露口味外盒包裝。

北海道風味薯條松露口味

 

外盒側面,介紹松露風味薯條是以香脆綿密的薯條,佐以濃郁黑松露風味,以高貴獨特香氣,感動食用者的味蕾,讓每一口都是極致奢華的享受。

北海道風味薯條松露口味

 

外盒底部,列出松露風味薯條使用的原料,以及營養標示說明。另外,掃描QRcode,就可以到專屬網頁查詢相關食品安心履歷資訊。

北海道風味薯條松露口味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黑胡椒風味外盒包裝。

北海道風味薯條黑胡椒風味

 

外盒側面,介紹黑胡椒風味薯條是以香脆綿密的薯條,佐以天然黑胡椒調味,豐富多層次滋味,席捲食用者的味蕾,讓每一口都是風味絕佳的享受。

北海道風味薯條黑胡椒風味

 

外盒底部,列出黑胡椒風味薯條使用的原料,以及營養標示說明。

北海道風味薯條黑胡椒風味

 

一盒有五小包的卡廸那95度C風味薯條,我這次拿到松露風味薯條與黑胡椒風味薯條兩種新口味後,通常都會各放一包在背包裡,外出時如果有些小餓的話,就可以馬上拿出來吃了。

20180423_152155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松露風味外袋正面。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松露風味

 

打開外袋,就可以開吃了。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松露風味

 

實際吃松露風味薯條時,除了能吃到馬鈴薯的爽脆口感,還能聞得到松露的香氣,整個來說是讓我覺得味道不會過重的口味。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松露風味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黑胡椒風味外袋正面。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黑胡椒風味

 

實際吃黑胡椒風味薯條時,除了吃到馬鈴薯的爽脆口感,黑胡椒味道相當濃郁,相對味道沒有那麼重的松露風味薯條來說,喜歡重口味的人,吃黑胡椒風味薯條應該會蠻對味的。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黑胡椒風味

 

最後,這次品嚐到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松露風味與黑胡椒風味這兩種新口味,當然還是採小包裝,因此攜帶方便,出門時帶個一兩包放在包包裡,想吃的時候就隨時拿出來吃,真的是方便!所以,如果對這兩種新口味有興趣的大大,有到全聯福利中心,量販店或各大超市採購時,就不妨順道買來吃吃看吧!

 

歡迎加卡迪那95度C 大人味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聯華食品E購網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