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熬煮香醇棗泥,以及新鮮核桃顆粒製作的南棗核桃糕,據傳是始於中國唯一女皇帝武則天的周朝,也是我自己蠻愛吃的軟質糖果點心。不久前,朋友送了我一盒有南棗核桃糕、南瓜子杏仁瓦片、芝麻糕與夏威夷豆軟糖,由台中喜RORO生產製作的禮盒,剛好讓我們最近下午茶時間有不同的點心可以搭配,也就順道來分享一下啦!

喜RORO

 

看了一下喜RORO官網,它們家生產的各式糕餅,除了能讓一般消費者以網購方式購買外,也提供大量批發。另外,喜RORO生產製作的糕餅,是使用寡糖,並且低糖、低鈉、低GI,也沒用抗氧化劑,並投保了一千萬產品責任險。

喜RORO

 

過幾天後的下午茶時間,這天的點心,就由喜RORO的南棗核桃糕、南瓜子杏仁瓦片、芝麻糕與夏威夷豆軟糖來擔綱了。

糕餅專賣店

 

喜RORO南瓜子杏仁瓦片。

喜RORO南瓜子杏仁瓦片

 

側面看一下南瓜子杏仁瓦片是有一些些弧度,所以才稱為瓦片。而瓦片餅乾上也放上滿滿含有豐富蛋白質、膳食纖維、微量元素的南瓜子,以及富含多種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杏仁片。

南瓜子杏仁瓦片

 

實際品嚐時,喜RORO南瓜子杏仁瓦片的瓦片餅乾部分帶著脆口感,在口中咀嚼時,南瓜子與杏仁片本身特有堅果香氣逐漸散發出來,讓整個口感吃起來紮實且味道豐富。

南瓜子杏仁瓦片

 

喜RORO南棗核桃糕。

喜RORO南棗核桃糕

 

側面看一下南棗核桃糕,除了使用果肉少、甜度低,且氣味好黑棗熬煮出來的棗泥外,也大量加入低溫烘焙以保有最多營養的新鮮核桃顆粒。

南棗核桃糕

 

喜RORO的南棗核桃糕實際吃起來,帶著黑棗香氣的棗泥糕體軟,並且甜度低,加上帶著自然堅果香氣的核桃顆粒,軟綿中帶著嚼感。另外,應該是想讓南棗核桃糕多一些甜味變化,所以我有吃到紅豆的味道,而且紅豆本身富含鐵質,也讓這塊南棗核桃糕更有營養!

南棗核桃糕

 

喜RORO芝麻糕。

喜RORO芝麻糕

 

側面看一下芝麻糕,加了大量富含鈣質與天然膳食纖維的芝麻粒。

芝麻糕

 

實際品嚐時,糕體口感跟南棗核桃糕類似,吃起來軟綿,甜度也不高,一樣有吃到紅豆的味道。而當咬到芝麻粒時,口中就充滿芝麻香氣,整個吃起來的口感很舒服。

芝麻糕

 

喜RORO夏威夷豆軟糖。

喜RORO夏威夷豆軟糖

 

側面看夏威夷豆軟糖,可以清楚看到個頭不小的夏威夷豆顆粒、低溫烘焙的新鮮核桃顆粒,以及含豐富維他命與植化素的蔓越莓果乾。

夏威夷豆軟糖

 

實際吃起來軟得好咬的夏威夷豆軟糖,夏威夷豆顆粒與核桃顆粒的堅果香氣與嚼感,搭配蔓越莓果乾的酸甜味道,以及紅豆的甜味,在口中不僅是口感紮實,同時整體味道相當豐富呢!

夏威夷豆軟糖

 

這次吃到喜RORO的南棗核桃糕、南瓜子杏仁瓦片、芝麻糕與夏威夷豆軟糖,簡單總結這四種糕餅給我的感覺,就是沒有過多調味,想讓客人盡量吃到食材原味。另外,之後再看官網,發現喜RORO有提供客制化包裝服務(但不知道最低購買金額要多少就是了),所以各位大大如果喜歡吃南棗核桃糕、南瓜子杏仁瓦片、芝麻糕與夏威夷豆軟糖,不管是買來自己吃或送禮,可以考慮一下喜RORO家的產品哦!

 

 

喜RORO糕餅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72號

官網:http://www.greenplus.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