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推出的藍牙耳機,有部分機種會特別註明是真無線藍牙耳機,像之前拿到的第五元素iFive 5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if-DU02,就是屬於真無線藍牙耳機機種。由於真無線藍牙耳機沒有線材連接,所以左右耳可視為個別藍牙耳機,然後透過TWS(True Wireless Stereo:真無線藍牙立體聲)這個技術,讓兩個耳機透過藍牙連結,然後分成左右雙聲道,讓使用者聆聽音樂。所以,TWS這個技術也可以使用在藍牙喇叭上,就像這次要開箱,同樣是第五元素自家的iFive TWS無線串聯高音質藍牙喇叭if-TWS55,就是可以個別使用,也可以再連結同型號藍牙喇叭,將聲音分成左右聲道輸出,讓使用者有更好的聲音聆聽感受…

iFive if-TWS55

 

既然要感受聲音分成左右聲道輸出的效果,當然要有兩台iFive if-TWS55 TWS無線串聯高音質藍牙喇叭才辦的到啊!

iFive if-TWS55

 

iFive if-TWS55外包裝正面,有提到這台藍牙喇叭的重點特性,包括支援藍牙4.2版、無線1對2、免持通話、可插記憶卡,以及提供FM收音機功能。

iFive if-TWS55

 

除了我拿到的紅、黑兩色外,iFive if-TWS55還有卡其色可以選擇。

iFive if-TWS55

 

外盒背面,有介紹iFive if-TWS55產品規格資訊,像是使用40mm喇叭單體、3W輸出功率、1200mAh電池容量、183公克重量…等。

iFive if-TWS55

 

盒內所有物品,除了掛上金屬掛勾的if-TWS55 TWS無線串聯高音質藍牙喇叭本體,還有microUSB充電線、3.5mm音源線與使用說明書。

if-TWS55

 

以紅色的if-TWS55為代表,來看看if-TWS55的外觀與功能。

if-TWS55

 

iFive if-TWS55正面採用布網設計,然後設置了四個功能按鈕。

if-TWS55

 

有防滑墊的背面。

if-TWS55

 

如果將if-TWS55平放的話,會呈現些許傾斜角度,讓聲音輸出能往斜前方傳遞。

if-TWS55

 

喇叭其中一側,設置有microSD記憶卡插槽、3.5mm音源輸入孔、麥克風收音孔與microUSB充電埠。

if-TWS55

 

可獨立使用的iFive TWS無線串聯高音質藍牙喇叭if-TWS55,如果要無線串連使用時也很簡單,兩台if-TWS55就個別開機,然後等待自動配對完成(如果自動配對發生問題,再參考使用說明書進行處理)。

TWS藍牙喇叭

 

兩台if-TWS55無線串連好之後,再以行動裝置或是有藍牙功能音樂播放器進行配對連接。

DSC00975

 

連接成功之後,播放音樂時就會有左右聲道效果了。

藍牙喇叭串聯使用

 

至於聲音表現部分,以串連後兩台if-TWS55播放我手機裡常聽的MP3音樂來說,我聽到的感覺是環繞立體聲整體感覺明顯,加上是兩個喇叭,聲音呈現的開闊度也比較好。而人聲的呈現,則是覺得高音部分會比較凸顯,但低音表現以小喇叭來說也還不錯。

 

最後,iFive if-TWS55 TWS無線串聯高音質藍牙喇叭是很有使用彈性的產品,你可以使用一個if-TWS55透過藍牙、音源線,或是插入記憶卡聆聽音樂,以及收聽FM廣播。如果想要聲音效果更好,就無線串連兩台if-TWS55藍牙喇叭來使用。另外,有著1200mAh約10小時續航力,可加上金屬掛勾使用的if-TWS55,攜帶外出使用也蠻方便的,有想要入手有TWS技術藍牙喇叭的大大們可以參考看看。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