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年前看氣象預報,知道新年期間天氣應該不錯,所以就跟朋友相約大年初一到忠孝SOGO吃飯,小逛一下看看有沒有值得入手的福袋,然後離開前再到B2超市補買些零食回家。後來,在FB上看到初一到初三有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活動,忠孝SOGO也是其中一個點,只要在下午兩點到三點活動時間內打開手機裡friDay錢包App,就可以撈紅包,而本來我就有使用friDay錢包App,加上活動時間也OK,那大年初一這天就來試試運氣,看看能不能撈到大金額的現金紅包囉…

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

 

大年初一這天,我在忠孝SOGO開店後不久就到了。

忠孝SOGO

 

一樓這裡的Disney造景佈置,吸引不少人拍照留念。

忠孝SOGO

 

入口這裡,已經有擺著下午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活動的宣傳立牌。

忠孝SOGO

 

跟朋友碰面吃飯時間是中午12點,所以趁著中間空檔時間,先到各樓層看一下有沒有自己想要買的福袋?

SOGO忠孝店福袋

SOGO忠孝店福袋

 

大概知道各樓層賣的福袋後,就到11樓等朋友啦!不過,搭電扶梯到11樓時,倒是先看到最近也蠻夯的電話亭KTV,而且FB粉絲團按讚就能免費歡唱一首歌,那就來免費歡唱一首吧!

電話亭KTV

20180216_135728

 

在電話亭KTV免費歡唱,再等朋友都到了之後,我們就到事先預定好的KICHI吉天婦羅吃午餐了。

KICHI吉天婦羅

 

吃完KICHI吉天婦羅好吃的天婦羅,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活動時間也快到了,所以大家就到一樓準備來試試運氣。

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

 

這時,活動的主持人正在介紹如何使用friDay錢包App抓紅包。

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

 

兩點一到,大家開始拿自己手機裡的friDay錢包App抓紅包囉…

忠孝SOGO

 

我也打開自己手機裡的friDay錢包App,趕快來撈紅包。

friDay錢包friDay錢包

 

結合AR擴充實境的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活動,就從慢慢掉落的紅包中抓取自己想要的紅包。

AR擴充實境AR擴充實境

 

雖然沒選到高金額的現金紅包,但也沒空手而歸,至少有抽到50元與100元現金券,以及iPhone X抽獎資格啦!

friDay錢包friDay錢包

friDay錢包friDay錢包

 

每個人每天可抓五個紅包,這我這次抓到的現金券,馬上就用得到。

friDay錢包friDay錢包

 

按照原訂計畫,離開SOGO忠孝店前,到B2超市買東西,然後使用剛剛抽到的現金券,可以小小省錢一下。

忠孝SOGO

 

由於超市結帳的人還蠻多的,所以在差不多排到前,先開啟friDay錢包App的支付條碼,讓收銀員等下結清商品金額後可以馬上掃QRcode結帳。

friDay錢包

 

以friDay錢包App完成結帳後,除了很快就收到簡訊通知外,在App的交易明細中,就能看到消費金額中的確有抵扣了剛才抽到的100元現金券。

Screenshot_20180216-151731Screenshot_20180216-153044

 

農曆新年初一跟朋友在忠孝SOGO吃午餐小逛,除了度過愉快的假期時光,還順道玩了結合AR擴充實境的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活動,也抽到現金券讓我在B2超市買東西後,以friDay錢包結帳時可以小小省錢一下,還真不錯呢!如果明年農曆新年還有類似活動,時間也OK的話,到時再去試試自己運氣囉…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