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趟到日本自由行,JR PASS是必備的交通票券。也因為有JR PASS,在住宿部分的選擇彈性也變大,可以選擇目的地周遭車程不會太久,但房價相對便宜的地點住宿。拿這次要分享的山口縣下關西華盛頓廣場飯店(下関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へ)來說,因為我隔天一大早要搭JR西日本新幹線500系EVA初號機特別列車(請參考:【日本賞櫻盲旅】使徒來襲,出擊!JR西日本新幹線「500 TYPE EVA」特別列車搭乘與遊戲體驗小記錄),結果在找尋福岡、小倉與下關的住宿時,看到下關西華盛頓廣場飯店(Shimonoseki Station Hotel)有升級版膠囊房,距離JR下關站又近,當天住宿房價也便宜,而且實際住過後感覺還不錯,就來簡單分享一下。

20171016_001

20180918飛買家日本上網SIM卡[8]

 

住宿下關西華盛頓廣場飯店這天,在小倉買好晚餐之後,就搭車到JR下關站。

DSC05017

 

離JR下關站很近的下關西華盛頓廣場飯店,從車站出來拖著行李步行,大約5分鐘就到了。

DSC05021

 

下關西華盛頓廣場飯店大廳蠻寬闊的,當天櫃臺服務人員以英文溝通也沒有問題。

DSC05026

DSC05028

 

大廳一隅,是隔天吃早餐的餐廳,但可惜我這天的住宿雖然有含早餐,但因為隔天一大早就要搭車了,所以就不知道隔天早餐有哪些餐點可以吃了…

DSC05027

 

這天住宿的房型,是升級版膠囊房,也就是除了膠囊艙之外,還有私人使用空間的房間,而房門是使用拉簾,無法鎖起來。

DSC05032

DSC05033

 

房裡的床,就是膠囊艙。

DSC05034

DSC05037

DSC05038

 

房內的空間,還有擺上一張小書桌與一個有鎖的衣櫃。

DSC05035

 

這個房型提供的備品,都擺放在衣櫃裡。至於衣櫃的高度,要塞20吋的行李箱沒有問題,而外出時,也可以將隨身攜帶物品外的其餘重要物品放在這個衣櫃裡鎖起來。

DSC05036

 

除了住宿價格便宜,這天含稅只要3100日圓外,下關西華盛頓廣場飯店供住宿房客免費使用的大浴場,浴場內部蠻寬敞的(請自行參考官網照片),也是我最後決定住宿這裡的原因。

DSC05029

 

大浴場旁的休息室,空間也滿寬敞的,可以在這裡休息或用餐。

DSC05030

DSC05041

 

休息室裡也提供了免費的健身器材。

DSC05056

 

洗完澡之後,在這裡再來吃有點小奢華但便宜的便當晚餐。

DSC05040

DSC05042

 

主角:好吃的鰻魚便當。

DSC05049

 

這是在JR小倉站旁的百貨公司美食街買的五折便當,只要790日圓,真的便宜啦!

DSC04997

DSC04998

 

利用休息室這裡的微波爐熱一下再吃,就覺得買到這個五折的鰻魚便當真的超划算的!

DSC05053

 

這次住宿山口縣下關西華盛頓廣場飯店的升級版膠囊房,以它相對便宜的住宿費用,一樣可以享受到飯店的大浴場與早餐,加上離JR下關站相當近,如果是自由行行程是有安排到下關這裡來玩,或是像我手上有坐到飽的JR PASS,有安排附近的景點要玩,但住宿預算有限的大大,這裡的升級版膠囊房真的值得列入自己的住宿選擇名單內啦!

 

下關西華盛頓廣場飯店

地址:山口県下関市竹崎町2-8-11

官網:http://www.shimonoseki-station-hotel.jp

訂房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