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到來,今年送禮給親朋好友是不是一定要送月餅呢?如果你真的不想送月餅的話,那麼我最近收到,講求吃得安心與美味,有六種不同口味水果乾的蔥媽媽水果乾禮盒,就是中秋送禮的新選擇了。

蔥媽媽水果乾

 

 

 

這就是最近收到,外包裝簡單、自然的蔥媽媽水果乾禮盒。

蔥媽媽水果乾

 

打開盒蓋,六包不同口味的水果乾,就在盒子內準備讓我們好好地品嚐一下。

蔥媽媽水果乾

 

這六包水果乾各自是什麼口味?就來點兵點將一下啦…

蔥媽媽水果乾

 

葡萄籽果乾。

葡萄籽果乾

葡萄籽果乾

 

紅肉李子果乾。

紅肉李子果乾

紅肉李子果乾

 

芭樂水果乾。

芭樂水果乾

芭樂水果乾

 

草莓水果乾。

草莓水果乾

草莓水果乾

 

蕃茄水果乾。

蕃茄水果乾

蕃茄水果乾

 

哈密瓜水果乾。

哈密瓜水果乾

哈密瓜水果乾

 

由於每一包水果乾都是使用夾鍊袋,所以在保存上相對方便,因此我們分幾次品嚐時,每次都是吃六種口味,這樣吃起來很痛快呢!

蔥媽媽水果乾

 

盤子上一次放六種不同口味水果乾,顏色看起來很繽紛燦爛說…

蔥媽媽水果乾

 

相對多數偏甜,容易吃膩的葡萄乾來說,蔥媽媽的葡萄籽果乾吃起來感受的甜味是葡萄本身的甜味,當然相對就不會讓吃一點點就不想吃了。

葡萄籽果乾

 

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吃李子果乾呢!而以蔥媽媽的李子果乾來說,每顆看起來大又紮實,由於李子本來就有一定酸度,但製作過程中因為有使用糖、鹽,在慢慢咀嚼李子果肉所釋放出來的酸味,就相對比吃新鮮李子來得少。

李子果乾

 

芭樂做成果乾也蠻有趣的,雖然吃起來硬度增加了,不過也因為要在嘴裡咀嚼更久的時間,感受到的芭樂味道也變得更濃郁了。

芭樂果乾

 

整顆製作的草莓果乾,拿起來就聞到香味,而吃起來軟軟QQ、酸酸甜甜的,有些接近軟糖的口感說…

草莓果乾

 

乍看沒想到它是番茄的蕃茄果乾,吃到嘴裡,會感受到一部分新鮮番茄與一部分像是蕃茄醬的味道,口味是蠻有趣的。

蕃茄果乾

 

哈密瓜是我自己蠻喜歡的一種水果,而蔥媽媽的哈密瓜果乾,吃起來會先感覺到哈密瓜自然果肉帶出甜味,味道蠻爽口的,不會因為吃太多而有膩口感!

哈密瓜果乾

 

這次吃到蔥媽媽水果乾禮盒裡的六種口味果乾,口味其實都不錯!除了可以買來自己享用外,像接下來的中秋節,如果想送親朋好友月餅以外的禮盒,就不妨考慮蔥媽媽水果乾禮盒吧!

 

 

蔥媽媽水果乾禮盒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聯絡電話:(04)8875419

官網:http://www.twoec.com

媽媽家常菜這裡買:https://www.twoec.com/category/14

情人果冰這裡買:https://www.twoec.com/promotion?id=41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woec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