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好傢俱在晶華」這句廣告slogan有沒有印象?我當初對提供現代台灣設計及歐洲原裝品牌家具、訂製家具服務,並標榜終身服務CHC晶華傢俱(Ching Hua Casa)有深刻印象,就是從聽到這句廣告slogan開始。而這次到晶華傢俱台中文心店參觀,主要是為了看看晶華傢俱自行研發,以年輕普普時尚居家風格為設計主軸,有著高質感但價格相對親民,讓預算有限的人,也能輕鬆入手的WORLD HOPE沃荷全牛皮沙發、床墊…等系列傢俱。

晶華傢俱

 

這次去參觀WORLD HOPE沃荷品牌傢俱的晶華傢俱台中文心店,位於文心路上,不管自行開車或搭公車都相當方便!

晶華傢俱台中文心店

 

如果是自行開車的話,晶華傢俱台中文心店有自己的停車位,可以讓顧客方便停車參觀。

晶華傢俱台中文心店

 

我一走進門口,就被這組全牛皮沙發吸引住了,因為質感看起來相當好呢!

晶華傢俱台中文心店

 

有兩層樓的晶華傢俱台中文心店,展場面積相當大,展示了相當多自家與代理的傢俱產品,如果要仔細逛,真的可以逛很久。對了,這邊要提醒一下,其實展場裡面是禁止拍照的,如果有拍照需求的話,請記得先詢問帶你參觀的晶華傢俱服務人員哦!

晶華傢俱台中文心店

晶華傢俱台中文心店

 

我這次要參觀的WORLD HOPE沃荷品牌傢俱,是在文心店的二樓。而在上樓時,也看到文心店貼心的一面,就是在樓梯安裝了爬梯機,所以老人家或殘障者就可以很輕鬆地上樓參觀了。

晶華傢俱台中文心店

 

上到二樓,馬上看到這次要參觀的主角,晶華傢俱自有的WORLD HOPE沃荷品牌傢俱展示區。

沃荷全牛皮沙發

 

帶我參觀的晶華傢俱服務人員告訴我,它們自家WORLD HOPE沃荷全牛皮沙發,是希望讓想買具有時尚品味,但預算比較有限的人,可以買到高CP值的沙發。所以,就拿這組擺在展示區入口的KH262全牛皮沙發來說,因為價格五萬有找,因此賣得相當好呢!

沃荷全牛皮沙發

 

WORLD HOPE沃荷全牛皮沙發,是使用不含化學有害成分的歐洲進口皮革,搭配多道處理的穩固耐用木框,以及坐感舒適、更服貼且更耐用的高等級高密度泡棉,再搭配每件皮革都會縫合進口高密度纖維,不僅外觀看起來有質感,實際坐起來也舒服。

沃荷全牛皮沙發

 

另外,WORLD HOPE沃荷全牛皮沙發內部的彈簧,是使用床墊專用獨立筒彈簧,因此坐起來的舒適感會更好!

沃荷全牛皮沙發

 

現場展示了多組WORLD HOPE沃荷全牛皮沙發,對想購買具有質感全牛皮沙發,但預算有限的人來說,應該都能找到符合自己預算的沙發。以下,就是繞了一圈看過後,我自己很感興趣的兩組WORLD HOPE沃荷全牛皮沙發。

沃荷全牛皮沙發

沃荷全牛皮沙發

 

WORLD HOPE沃荷KH237全牛皮沙發。

沃荷全牛皮沙發

 

晶華傢俱服務人員告訴我,這組沙發是WORLD HOPE沃荷品牌的第一個全牛皮沙發產品,因為質感好、坐起來舒適度佳,搭配實惠的價格,到目前為止還是賣得很好。

沃荷全牛皮沙發

 

實際坐坐看,這組沙發的獨立筒彈簧+高密度泡棉座墊設計,搭配五段可調式頭枕,坐起來真的蠻舒服地!

DSC07699

 

現在的傢俱講求功能性,以這個搭配沙發的茶几來說,內部還有收納空間可以讓使用者收納物品。

DSC07692

 

這是我另一個感興趣的WORLD HOPE沃荷全牛皮沙發組。

沃荷全牛皮沙發

 

這個沙發組兩側可以搭配電動椅,而價格也還蠻親民的。

沃荷全牛皮沙發

 

電動椅部分伸展的最大角度。

沃荷全牛皮沙發

 

一樣是獨立筒彈簧+高密度泡棉座墊設計,如果是坐在電動椅上,還可以讓我自行調整最舒服的角度來小睡一下,真的不錯啦!

DSC07700

 

如果預算比較有限,無法入手前面這個電動椅沙發組,但又想買有電動椅沙發組的朋友,可以考慮另一組價格更實惠的KH242全牛皮沙發。

沃荷全牛皮沙發

沃荷全牛皮沙發

 

除了全牛皮沙發,服務人員告訴我WORLD HOPE沃荷的全牛皮床架,也是價格CP值高的好選擇。

DSC07693

 

逛完晶華傢俱自有品牌WORLD HOPE沃荷展示區後,服務人員又待我逛了其它的展示區,而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文心店有小孩房整體佈置的展示區,想幫小朋友房間添購整組傢俱的人,還蠻建議可以來這裡看一下。

晶華傢俱

晶華傢俱

晶華傢俱

 

另外,帶我參觀的服務人員有提到,目前它們有推出"成家專案88000"活動,會包括沙發、大茶几、餐桌椅與床台,剛好有需要的大大,在逛晶華傢俱分店時,可以洽詢服務人員,請他們做更詳細的介紹。

20170926_001

 

最後,這次在晶華傢俱台中文心店看了晶華傢俱自家的WORLD HOPE沃荷全牛皮沙發、床墊…等系列傢俱,同時試坐了兩組自己有興趣的WORLD HOPE沃荷全牛皮沙發,除了坐起來舒適,搭配外觀與售價,CP值真的蠻好的,各位大大可以筆記起來,之後有更換這些家具需求時,就不會忘了有WORLD HOPE沃荷這個品牌的產品可以參考購買了。

 

晶華傢俱

官網:https://goo.gl/QEFoQ5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chc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