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容易流汗的我來說,洗頭的頻率原本就會比較高,因此在選擇洗髮乳時,除了看無添加矽靈成分外,還會再看看添加了哪些能滋養頭頭髮的成分。而這次要分享的syoss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是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專為亞洲人髮質設計,對脆弱黯淡髮質的人尤其適用。

20170424_001

 

使用透明外罐的syoss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可以一眼就看到裡面的洗髮乳。

DSC08862

 

無添加矽靈的syoss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還含有玫瑰果油與維生素H成分,能幫助使用的人頭髮潤澤強韌,洗完頭髮後感覺輕盈蓬鬆。

DSC08863

 

外包裝背面的貼紙,介紹玫瑰果油的功用,可以幫助使用者頭髮質地輕盈易吸收,深入潤澤頭髮。而維生素H成分,則是能讓使用者頭髮變得強韌、閃耀。

DSC08864

DSC08865

 

貼紙也有說明使用方法,並建議為了有更佳的修護效果,最好選用同系列的產品。

DSC08866

 

實際使用的時候,倒在手上的洗髮乳呈現透明狀。

DSC09622

 

搓洗頭髮過程中,洗髮乳會產生細緻的泡沫,但泡沫並沒有很多。

DSC09623

 

跟沒洗之前比較(第一張照片),使用syoss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洗完之後的頭髮,會感覺很舒服、輕盈,還有淡淡的香味。

DSC09621

DSC09629

 

最後,新推出的syoss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含有玫瑰果油與維生素H成分,且無添加無添加矽靈成分,也讓髮質比較脆弱的人又多了一個選擇,有機會的話,就不妨買來試試看吧!

 

syoss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購買地點

屈臣氏:https://goo.gl/RW6rGH

MOMO:https://goo.gl/FGP8Fd

康是美:https://goo.gl/hMcLGM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