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不少人對柬埔寨印象,就是知道已列入世界七大遺跡與世界文化遺產的吳哥窟,也想安排吳哥窟旅遊行程去逛逛當地的古蹟。不過,除了吳哥窟之外,對於柬埔寨其它地區與城市,可能相對了解的程度就有限了。就拿柬埔寨首都金邊來說吧,因為柬埔寨是東協十個創始國之一,隨著東協正式運作,柬埔寨的經濟呈現高度成長,金邊也成為外國投資客對東南亞投資的首選!不過,台灣媒體目前對柬埔寨投資的介紹還不算多,我能獲得的資訊相對有限。因此,當知道對柬埔寨首都金邊房地產投資相當有經驗,外號金大王的葉斯博先生出了介紹金邊投資與金邊吃喝玩樂的玩賺金邊新書,就趁著來新書發表會現場,除了能對這本辛書先睹為快外,也能聽葉斯博先生現場介紹他所認識的柬埔寨與首都金邊。

20170110_003

 

新書發表會這天,當我到會場時,現場已經坐了不少人。

DSC00038

 

我拿到完賺金邊新書了。

DSC00036

 

現場有不少人拿到完賺金邊這本書後,已經忍不住開始閱讀了。

DSC00040

 

新書發表會正式開始,葉斯博先生先請了兩位與他私交甚篤,目前在金邊有進行房產建設的建商總經理,請他們說說眼中金邊的投資商機。

DSC00044

DSC00050

 

接著,葉斯博先生再請兩位曾經到柬埔寨進行採訪的東森新聞台記者,請他們分享在當地進行採訪時的一些心得感想。

DSC00061

DSC00067

 

新書發表會最重要的主角,金邊達人,外號金大王的葉斯博先生正式登場了。

DSC00077

 

金大王一開始開宗明義問現場的我們,對柬埔寨的認識有多少?

DSC00083

 

我自認自己應該比不少人對柬埔寨有比較多認識,但在聽完金大王分享的資訊後,我發現自己目前對柬埔寨的認識真的還是有限!

DSC00088

DSC00089

DSC00091

 

除了讓大家對柬埔寨有多一點認識外,完賺金邊這本書很重要的主軸,就是提供有興趣投資金邊,但目前知道當地資訊有限的人一個快速補充大量資訊的機會。因此,金大王花了些時間介紹為什麼金邊房地產可以投資。而以我當下聽完的感想,東協啟動,年輕族群居多的人口紅利,以及使用原計價與交易,是讓金邊目前投資房地產相對容易獲利的主因。

DSC00092

 

另外,隨著經濟成長,柬埔寨陸續可以投資的產業,金大王也簡單地進行說明。

DSC00093

 

對於金邊房地產有興趣,而且想到當地實際看看的投資者,就可以考慮參加金大王的參訪團了。

DSC00094

 

金大王葉斯博先生在分享之後,也進行了現場抽獎。而現場被抽中的兩位幸運兒,就分別獲贈他在柬埔寨購買的紅、藍寶石,他們來參加這場新書發表會真的值回票價啊!

DSC00098

DSC00104

 

新書發表會之後,葉斯博先生繼續留著,讓現場買書的人可以請他簽名留念。而我手上的這本完賺金邊,當然也請他簽名留念了。

DSC00112

 

葉斯博先生的完賺金邊這本書,目前已經各大實體與網路書店可以買到了,我也簡單分享一下自己的閱讀感想。以整本書的架構來說,主軸是從讓讀者對柬埔寨有比較多認識後,接著分享他在金邊的所見所得,從而整理出金邊房地產目前適合投資的原因。而整本書中,金大王也用了一定篇幅分享他在金邊吃喝玩樂的資訊,就算目前對投資沒有需求,但有想到金邊逛逛的人來說,把完賺金邊當成旅遊書來使用也是可以的。所以,如果對柬埔寨首都金邊房地產投資有興趣,或是想知道金邊好玩好吃資訊的大大,就不妨考慮入手完賺金邊來閱讀吧…

 

玩賺金邊

作者葉斯博先生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useyeh123/

金石堂網路書店(送限量金邊紀念保溫杯):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7380047264&lid=search&actid=wise

 

20160921_BG43B7_29

 

金大王葉斯博-金大王-葉斯博-金邊達人-完賺金邊-金邊吃喝玩樂-東南亞投資-世界七大遺跡-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吳哥窟-柬埔寨旅遊-柬埔寨首都-柬埔寨投資-金邊房地產-柬埔寨資訊-金邊資訊-如何玩金邊-如何玩柬埔寨-柬埔寨旅遊書-玩賺金邊內容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