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桌上型瓦斯爐,已經用了好多年,現在除了感覺耗費瓦斯蠻兇之外,最主要還是因為舊機種安全保護機制比較缺乏,煮東西時萬一忘了關火因而空燒,最後導致火災發生的話,就真的不好了。因此,趁著歲末年終準備開始大掃除之際,也就順道將瓦斯爐換成這台老字號廠商五聯公司在台灣製造,獲得2級節能認證,有提供定時關機功能的桌上型瓦斯爐WG-272。

20161209_001

 

原來的瓦斯爐,用得夠久了,該功成身退了…

DSC08601

 

新的五聯瓦斯爐WG-272送來了。

DSC08602

 

這台桌上型瓦斯爐是在台灣製造的,會讓我覺得使用起來會相對安心。

DSC08614

 

除了瓦斯爐之外,還附贈一個連接液態瓦斯桶的瓦斯調整器,好讓這台瓦斯爐火力能完全發揮,又能比目前節省瓦斯消耗。

DSC08641

 

五聯瓦斯爐WG-272外殼使用不銹鋼材質,為了避免刮傷,還使用一層塑膠膜包覆,而這樣也可以更清楚知道這台桌上型瓦斯是全新的。

DSC08606

 

瓦斯爐上有貼著2級節能認證標籤,在瓦斯消耗上肯定比退役這台瓦斯爐節省得多。

DSC08608

 

安裝的部分,當然就交給五聯公司派來的服務人員處理了。而我不得不稱讚一下這位服務人員,除了經驗老到,服務態度也是相當好。以更換連接瓦斯桶的瓦斯管來說,因為需要將藏在櫃子裡的舊瓦斯管拉出再更換,說真的蠻麻煩的。但他還是一邊有說有笑,並且很專業地快速更換完畢,真的厲害!

DSC08610

 

瓦斯調整器一樣很快地就更換完成。

DSC08644

 

換好瓦斯調整器後,還細心測試瓦斯管與瓦斯調整器連接處沒有漏氣狀況。

DSC08647

 

接下來,五聯的服務人員繼續處理瓦斯爐部分。

DSC08618

 

這台瓦斯爐的上蓋與下方的托盤,都是可以拆卸的,以後有需要清潔的時候,就會比較容易處理了。

DSC08631

 

將瓦斯管接上這台瓦斯爐後,服務人員一樣進行測試,確定瓦斯管接到瓦斯爐沒有漏氣情況。

DSC08626

DSC08648

 

新的五聯瓦斯爐放到廚房的台座上了。

DSC08635

 

服務人員接著進行火力測試調整,讓爐火達到完全燃燒瓦斯的最大火力狀況,這樣不僅烹調時間會縮短,瓦斯的消耗量也會降低。

DSC08650

 

將上蓋、下方托盤與爐架都裝回,再裝上點火電池後,五聯的服務人員就教我們這個開啟瓦斯爐後預設30分鐘,並可自行設定1~99分鐘的定時裝置如何使用。

DSC08656

 

安裝與測試都OK了,以後我家煮東西就靠這台五聯瓦斯爐了。

DSC08658

 

這台獲得2級節能認證的桌上型五聯定時瓦斯爐,在五聯服務人員專業與細心的安裝,搭配有預設30分鐘的定時裝置,我們全家之後使用就可以不用擔心忘記關火時會有危險狀況發生了。

 

五聯瓦斯爐

官網:http://www.wuleng.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uleng.tw

 

20160921_BG43B7_28_thumb_thumb_thumb

 

五聯瓦斯爐-節能瓦斯爐-台灣製造瓦斯爐-瓦斯爐購買推薦-WG-272-桌上型瓦斯爐推薦-安全性高瓦斯爐-有定時功能瓦斯爐-獲得節能認證節瓦斯爐-定時關機功能-免費瓦斯調整器-節省瓦斯消耗方式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