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或騎摩托車出門時,還蠻怕在人煙稀少的地方遇到電瓶沒電的狀況,因為就算打電話請人來救援,也需要等上好一段時間,所以我有些朋友就買能幫汽機車電瓶沒電時緊急供電的車用救援行動電源。而我最近也拿到一個輕巧的Unigear Power On A6S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讓我平常可以當一般行動電源使用,而當遇到汽車或機車電瓶沒電時,也可以自行解決問題。

20161112_001

 

Unigear Power On A6S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的外盒。

DSC06602

 

外盒背面,有說明這顆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的重點功能。

DSC06604

 

重量只有220公克的Unigear Power On A6S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當作為緊急救援供電使用時,一開始的啟動電流有150A,而巔峰電流可到300A。而如果是幫一般3C設備充電的話,可輸出的最大電流是5V/2A。

DSC06603

 

隨附了專屬收納包的Unigear Power On A6S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可以將行動電源本體與隨附線材都收納在一起,以免真的要使用時遇到臨時找不到的情況。

DSC06605

DSC06606

 

收納包裡的物品,除了Unigear Power On A6S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還有EC5智慧電瓶夾、microUSB連接線與使用說明書。

DSC06607

 

以黑色為主體顏色的Unigear Power On A6S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

DSC06609

 

Unigear Power On A6S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背面。

DSC06611

 

輸出/輸入部分,Unigear Power On A6S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使用microUSB埠充電,而USB埠則可提供最大5V/2A電流,所以幫平板充電也沒問題。此外,這個行動電源還可當小手電筒使用,能切換三種不同照明方式,在昏暗環境下也不用擔心。

DSC06615

 

這顆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最重要的,就是能緊急供電給電瓶沒電的汽車或機車了。

DSC06616

 

輕按電源鍵,圍繞在電源鍵的LED燈就會顯示剩餘電量狀況。

DSC06610

 

背面有圖示與說明,讓使用者在遇到自己汽車或機車電瓶沒電時,可以按照步驟進行緊急處理。

DSC06612

 

目前實際使用時,當然大部分使用機會,還是幫隨身攜帶快沒電的手機或平板補充電力。

DSC06805

 

隨附的EC5智慧電瓶夾。

DSC06608

 

Unigear Power On A6S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裝上EC5智慧電瓶夾的樣子。

DSC06617

 

平常開車出門時,就把Unigear Power On A6S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與配件都裝在專屬收納包裡,然後放在車子前座的收納箱裡。

DSC06662

 

如果在外面遇到電瓶沒電時,就將Unigear Power On A6S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裝上EC5智慧電瓶夾,把電瓶夾的兩個夾子分別接在電瓶的正負極上,然後按下行動電源電源鈕開始供電,接著發動車子。而車子發動之後,再將電瓶夾的兩個夾子從電瓶取下即可。

DSC06660

DSC06661

 

最後,輕巧的Unigear Power On A6S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平時可幫3C產品充電,而一旦遇到自己汽車或機車電瓶沒電時,又能馬上出面幫電瓶緊急提供電力,讓自己車子能重新發動,不需等待救援,所以真的是有汽車或機車駕駛者必備的實用行動電源啊!

 

20160921_BG43B7_27

 

Unigear Power On A6S-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車用救援行動電源-多功能行動電源-電瓶沒電處理方式-汽車電瓶緊急供電-機車電瓶緊急供電-大啟動電流行動電源-大輸出電流行動電源-車用行動電源-EC5智慧電瓶夾-智慧電瓶夾-車用救援行動電源使用方式-電瓶沒電如何充電-Unigear行動電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