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泡溫泉熱季,所以自己的泡湯頻率也會增加,而且想想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去烏來泡湯住宿了,所以趁著安排逛新北景點的機會,當天新北市住宿就選擇到烏來溫泉區內環山路的烏來驛站溫泉會館住一晚,來好好地享受烏來溫泉,並且在隔天離開後,再去逛逛走走一些烏來景點。

烏來溫泉住宿

 

入住驛站溫泉會館這天,搭新店客運849路公車到總站時,烏來這裡下著微雨,同時天氣涼爽,真是適合泡湯的天氣!

烏來景點

 

慢慢散步到驛站溫泉會館,結果看到會館隔壁的隔壁就是全家便利商店,所以臨時想要買東西也很方便。

烏來驛站溫泉會館

 

進到會館裡面,就直接到check in拿房間鑰匙吧!

驛站溫泉會館

 

在check in這段時間,也看到櫃臺上有陳列新北市衛生局溫泉水質檢驗合格資料,讓大家可以放心在裡泡湯。

驛站溫泉會館溫泉水質檢驗

 

另外,驛站溫泉會館有提供義大利麵與特色火鍋,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跟櫃臺服務人員預約用餐。

驛站溫泉會館用餐

 

完成check in後,我們就先進去這天住宿的尊爵套房。

驛站溫泉會館尊爵套房

 

尊爵套房內準備的是一張雙人床。

驛站溫泉會館尊爵套房

 

電視、熱水壺、茶杯、礦泉水、咖啡包與茶包,都放置在床前面的櫃子上,而小冰箱則是放置在衣櫥下方的空間。

驛站溫泉會館房間

驛站溫泉會館房間備品

 

這次溫泉住宿的重點來了,就是這間尊爵套房的浴室好大,有出乎我自己原先的預期之外呢!

DSC00010

 

浴室這個泡湯池真的寬敞,光要把溫泉水裝到7分滿,就得花上十幾分鐘說,因此在這樣的湯池泡湯,真的好享受也好舒服啊!

驛站溫泉會館房間泡湯

驛站溫泉會館房間泡湯池

 

供住宿房客使用的大小毛巾、牙刷、梳子、刮鬍刀、肥皂、漱口杯,則是擺放在洗臉台上與下方櫃子裡。

驛站溫泉會館房間備品

驛站溫泉會館房間備品

 

還有為了避免房客因浴室潮濕而滑倒,房間裡面有準備防滑拖鞋可讓房客穿著。

驛站溫泉會館房間備品

 

舒服地睡了一晚,起來再泡個早湯後,再到一樓這裡的用餐區吃早餐囉…

驛站溫泉會館用餐區

 

驛站溫泉會館這裡提供的早餐,包含了中式清粥小菜,以及西式的土司、果醬,可讓房客自由取用。

驛站溫泉會館早餐

驛站溫泉會館早餐

 

用餐區這裡的放置的茶包與研磨咖啡機,在吃早餐時都可以自行取用。

驛站溫泉會館早餐飲料

 

因為不趕時間,所以就慢慢吃早餐,然後喝杯咖啡後,再回房間整理東西囉…

驛站溫泉會館早餐餐點

 

這次在驛站溫泉會館住一晚,我們對房間浴室裡這個大湯池真的很滿意,而且驛站溫泉會館退房時間可到中午12點,因此吃完早餐後,如果要到附近逛逛,不用一定要先退房帶著行李,可等到時間差不多再回來退房。所以,之後大大們如果要找實惠烏來湯屋泡湯,或是選擇烏來住宿的話,可以將驛站溫泉會館列入選擇哦!

 

驛站溫泉會館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72號

電話:(02)26616888

官網:http://www.courierstation.com.tw

 

訂房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