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東區蠻有緣的,加上想吃義大利麵,所以前幾天拿手錶到SWATCH忠孝形象概念店調好錶帶長度之後,就慢慢散步到之前已經約好,位在台北大安區SOGO敦南店後方巷子裡的Imp Cafe,準備來吃它們家的餐點啦!

20160920_001

 

Imp Cafe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從忠孝東路的方向走過來,遠遠就看到Imp Cafe的招牌,所以相當好找。

20160920_134503

DSC03212

 

看到店門口的看板,直覺Imp Cafe應該有賣酒,等下進店裡就知道有沒有猜對了。

DSC03214

 

呈現工業風感覺的Imp Cafe店裡空間不算大,因此能提供的座位數有限,所以想來用餐的大大,最好事先預約比較保險。

DSC03219

DSC03220

 

我自己很喜歡一進門右手邊這個沙發座位區,因為除了有包廂的感覺,店裡其他用餐客人也不會沒事走到這裡,相對用餐的感覺會更棒!

DSC03217

 

選擇這個位置還有一個好處,想喝酒的人只要走出來,馬上就能尋覓冷凍櫃裡自己想喝的精釀啤酒。

DSC03226

DSC03241

 

看到店裡櫃臺玻璃缸裡有著數量龐大的瓶蓋,看來不少客人來這裡都會喝點小酒呢!

DSC03228

 

點餐之前,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餐點的話,可以參考櫃臺上方的黑板,看看這天Imp Cafe老闆推薦的餐點做參考。

DSC03224

DSC03221

 

Imp Cafe提供的餐點種類還不少,包括Brunch早午餐、帕尼尼、義大利麵、鬆餅、各式炸物與飲料。不管你是點什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因此會隨著當時店裡用餐客人多寡,會有長短不一的等餐時間。

DSC03229

DSC03234

 

我們是要來填飽饑腸轆轆的肚子的,所以最後點了老闆推薦的青醬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以及起司牛肉帕尼尼。

DSC03308

 

Imp Cafe的起司牛肉帕尼尼有附沙拉與薯條。

DSC03309

 

提供的沙拉配料雖然簡單,但我喜歡這帶有酸甜味的沙拉醬,使得沙拉整個吃起來相當清爽開胃!

DSC03310

 

現炸的薯條,吃起來不油,而且味道很夠,我自己覺得不要沾蕃茄醬吃原味就好。

DSC03311

 

主角起司牛肉帕尼尼,夾在麵包裡被濃濃起司包圍的牛五花肉與洋蔥,因為先煎炒過,所以香味很足,然後搭配起司吃起來的味道濃郁中帶著牛五花肉汁與洋蔥的甜味!另外,外層烤得酥香,內層還保持柔軟的麵包,提供了一種緩衝作用,讓我在吃的時候可以感受內餡濃郁香甜的味道,但卻不會覺得膩口。

DSC03312

 

我個人蠻喜歡吃青醬類的義大利麵,所以在點餐時我曾考慮點限量的茄汁手工肉丸義大利麵,但最終還是點了青醬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

DSC03307

DSC03303

 

實際吃麵的時候,我覺得Imp Cafe的青醬味道相當濃郁,可以感受這裡的青醬用料相當紮實,對常吃青醬的人來說,應該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DSC03313

 

迷迭香雞腿的部分,也讓我覺得很驚艷!因為我是在這盤上桌拍完照片才開始吃,其實離送來的時候已經有一小段時間了,但這支煎過的迷迭香雞腿,表皮吃起來還是香脆,裡面的雞腿肉一樣軟嫩多汁,真的是好吃,難怪會列為店內的推薦餐點之一!

DSC03318

 

既然這裡有精釀啤酒,就來喝喝看啦!反正都沒喝過,就順從自己的心意,選了這支我覺得標籤很好看,由美國酒廠釀製的Sierra Nevada盛夏啤酒節(Summerfest Crisp Lager)精釀啤酒。

DSC03292

 

這支Sierra Nevada盛夏啤酒節(Summerfest Crisp Lager)精釀啤酒,因為喝起來啤酒花味道比較明顯,剛入口時感覺清爽,而入喉時則會有淡淡地苦味,我覺得應該是男生會比較喜歡的啤酒。

DSC03293

 

其實一開始進到店裡看到有賣這些精釀啤酒,我有點小訝異,所以後來問了店裡服務人員才知道,其實Imp Cafe老闆本身喜歡足球,因此會不定期在店裡轉播足球賽事,讓同好藉此一起欣賞、聚會。所以,如果你也是足球愛好者,可以到Imp Cafe的FB粉絲團看最新的轉播時間公告,然後預約座位吧!

DSC03244

 

這次在Imp Cafe有吃到的餐點,我自己覺得都不錯,尤其是青醬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真的很對我的口味!如果大家東區這裡逛逛、晃晃,想找個地方用餐或小歇一下的話,靠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就在SOGO敦南店後面的Imp Cafe,可以來試試看哦!

 

 

IMP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電話:(02)87710626

營業時間:11:00~21:30(不定休,請參考FB粉絲團公告)

最低消費: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加收10%服務費)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p-Cafe-490343437815668/

DSC03237

 

Imp Cafe-台北東區餐廳推薦-SOGO敦南店附近餐廳-東區現點現做餐廳-東區工業風咖啡店-SWATCH忠孝形象概念店-SOGO敦南店-東區轉播運動賽事餐廳-東區義大利麵-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餐廳-東區好吃義大利麵-東區提供精釀啤酒餐廳-青醬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起司牛肉帕尼尼-茄汁手工肉丸義大利麵-迷迭香雞腿-Sierra Nevada盛夏啤酒節-精釀啤酒-台北東區用餐選擇-東區手工咖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