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行動電話佔據自己使用3C設備時間比重越來越高了,其中包括了看影片、聽音樂。只不過,如果是手拿行動電話看片的話,時間久了還是會手酸的,所以這次有機會開箱分享剛上市,將喇叭、手機立架與行動電源功能整合起來,變成這個實用、有趣的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讓我之後要長時間看片可以更輕鬆,而且可以享受更好的聲音表現!

20160706_001

 

收到由華漢文創設計的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外盒包裝看起來很清爽。

DSC09421

 

外盒側面,以圖示介紹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的重點功能。

DSC09423

 

內容物部分,包括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本體、USB充電線與使用手冊。

DSC09425

 

使用優雅弧形與木質感設計的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我覺得質感蠻不錯的,438克的重量,外出攜帶使用我覺得還OK。

DSC09426

 

正面的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

DSC09427

 

從上方看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放置手機或平板的凹槽,而凹槽前端則有包括電源鍵、模式燈號、電話接聽鍵、往前/往後選擇鍵。

DSC09432

 

除了以藍牙配對連接外,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還提供更方便的NFC連接方式。

DSC09433

 

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使用兩個5W喇叭,分別置於左、右兩側。

DSC09435

DSC09436

 

除了兩側喇叭,底部還加上低音膜,讓整體聲音表現更好。

DSC09434

 

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的I/O埠,設置在機身後方,除了AUX音源孔、microUSB充電埠外,另外提供讓行動裝置充電用的USB 2.0連接埠(最大輸出電流1A),以及USB 3.1連接埠(最大輸出電流3A)各一個。

DSC09437

DSC09439

 

放置手機或平板的凹槽,我拿自己10.1吋平板試放是沒有問題的。

DSC09440

 

手機或行動裝置要以藍牙連接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很簡單,只要開啟藍牙搜尋到ZenCine P這個裝置,然後連接即可開始使用。

DSC09464

 

如果你的行動裝置有內建NFC話,連接使用就更簡單了!只要靠近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的NFC感應區,在感應之後跳出的對話方塊選擇要配對,就連接完成。

DSC09467

 

我使用的5.6吋Samsung Note Edge,放在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凹槽,不會有滑動的狀況。

DSC09468

 

有這個行動藍牙劇院,長時間看影片真的輕鬆多了…

DSC09469

 

至於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的聲音表現,我錄了一段在看前一陣子還蠻引起討論的三立華劇「1989一念間」片段,有興趣的人可以觀看參考一下。

 

根據官網的資料,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內建4400mAh鋰電池,可連續播放15小時聲音。除了你真的是要超長時間追劇,否則當行動裝置播放影片要沒電時,可以直接連接後方的USB 2.0連接埠或USB 3.1連接埠(最大輸出電流3A),讓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直接幫裝置補充電力。

DSC09462

 

實際使用後,我自己覺得華漢文創的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是兼具設計感與實用性的產品,讓我在看影片、聽音樂時的感受更升級!如果大大在看過文章之後,對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有興趣的話,就不妨考慮入手來使用看看吧!

 

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

產品說明網頁:http://www.chiwanart.com.tw/?portfolio_page=zencine-p

華漢文創官網:http://www.chiwanar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wanart/?fref=ts

 

 

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ZenCine P-行動藍牙劇院-ZenCine P藍牙喇叭-華漢文創-能當行動電源藍牙喇叭-內建NFC藍牙喇叭-低音膜-有USB 3.1連接埠行動電源-Samsung Note Edge-長時間看影片幫手-1989一念間-三立華劇-長時間追劇好幫手-藍牙喇叭聲音表現-藍牙喇叭價格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