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界真的有趣,有時你隨手幫人一個小忙,就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回饋!像這次要分享嘉義伊米咖啡(Evie’s Café)濾泡式咖啡隨身包,就是因為這樣的狀況,才有機會喝到目前只有在網路販售,由想把生活之美與咖啡之美融合在一起,用心女老闆Evie新鮮烘焙精品咖啡豆製作的誠意產品。由於我真的覺得不錯,所以就簡單分享一下這次拿到的伊米咖啡濾泡式咖啡隨身包口味吧!

20160319_002

 

這次收到的,是一盒中有六包伊米咖啡濾泡式咖啡隨身包的產品組合。

DSC02873

 

伊米咖啡的產品,目前只能透過網路或電話訂購。

DSC02884

 

盒子裡的六包伊米咖啡濾泡式咖啡隨身包,味道都不相同,剛好可以喝喝看哪種味道比較適合我。

DSC02883

 

擁有迷人花果香氣,清新甜感包覆的檸檬般酸質,以及茶感尾韻的衣索比亞西達摩。

DSC02875

 

擁有濃烈花果香,烏梅似的柔和酸質與優雅甜感,口感厚實,層次豐富肯亞。

DSC02876

 

擁有柔和酸質,帶有焦糖與牧草香,喝時香氣會上揚至鼻腔的哥倫比亞。

DSC02877

 

擁有醇厚口感,味道豐富且香氣濃郁,適合要振奮精神時來一杯的經典1號。

DSC02878

 

擁有優雅乾淨的獨特藥草與堅果香氣,口感飽滿的曼特寧。

DSC02879

 

擁有清爽甜美微微花果香氣與酸度,帶出焦糖般甜感,佐以堅果類香氣結尾,層次優雅多變的猴年猴塞雷配方。

DSC02880

 

在咖啡外盒與隨身包外包裝上,都有圖示說明濾泡式咖啡隨身包的沖泡方式。

DSC02885

 

除了濾泡式咖啡隨身包,還有一包也是伊米咖啡老闆Evie製作的雪球餅乾,剛好可以當某一天的下午茶點心。

DSC02887

DSC02888

 

這次六種味道的伊米咖啡濾泡式咖啡隨身包,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只有伊米咖啡獨有的經典1號與猴年猴塞雷配方兩種味道。可是不管是哪一種味道,每包濾泡式咖啡隨身包裡的咖啡粉量都很多呢!

DSC03030

 

將經典1號濾泡式咖啡隨身包架在我喝咖啡用的存仁堂手作瓷藝小凍玉蓋杯上,穩穩地沒問題!

DSC03033

 

加入熱水後,咖啡香就撲鼻而來了。

DSC03036

 

這天,搭配經典1號的點心,就是雪球餅乾。而伊米咖啡老闆Evie製作的雪球餅乾,使用日本麵粉、發酵奶油與杏仁調配製作,有原味、抹茶、巧克力與紅麴四種口味。

DSC03039

 

先喝一口經典1號,正如沖泡時聞到的濃濃香氣,喝的味道相當濃郁,有較重的無糖黑巧克力苦味,然後帶一些些微酸味,所以咖啡豆烘焙時應該是中、深烘焙,整體味道較重,真的想喝咖啡提神的人,經典1號相信是好選擇!

DSC03042

 

因為經典1號苦味比較明顯,這時搭配一起吃的雪球餅乾,口感酥鬆,微甜的味道,正好在經典1號苦味刺激大腦之後,可以做為緩衝。

DSC03043

 

另一個要特別提的猴年猴塞雷配方,剛看到外包裝的名稱,就引起我高度的興趣,因為名稱真的很特別!而實際喝的時候,猴年猴塞雷配方衝擊我味蕾的第一個味道,就是帶有微微花香的重度酸味,所以它使用的咖啡豆烘焙程度應該蠻淺的,等到酸味過去,就會感受到些微帶堅果香氣的苦味,適合喜歡咖啡酸味明顯的人。

DSC03084

 

實際喝過伊米咖啡濾泡式咖啡隨身包,我能從隨身包的份量和喝到的味道,感受到老闆Evie在對產品製作的用心與誠意。相信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讓只有透過網路販售烘焙咖啡豆、濾泡式咖啡隨身包與雪球餅乾的伊米咖啡,開始在阿里山森林鐵路北門站附近開設同名的實體店面,而且從伊米咖啡粉絲團的PO文中,看到從一年多前開始籌備,到目前才在興建本體建築,預計年底開幕。看到Evie慢工出細活地在籌備這家店,我真的蠻好奇,開幕後可以在裡面看到與品嚐到怎樣好喝的咖與點心?之後到嘉義玩,如果伊米咖啡實體店已經開幕,一定要來去喝杯咖啡啦!

 

 

Evie’s Café伊米咖啡

電話:0911070420

E-mail:eviescafe88@gmail.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iescafe88

 

嘉義伊米咖啡,伊米咖啡,Evie’s Café,濾泡式咖啡隨身包,精品咖啡豆,新鮮烘焙咖啡,濾泡式咖啡隨身包選擇,濾泡式咖啡推薦,衣索比亞西達摩咖啡,肯亞咖啡,哥倫比亞咖啡,經典咖啡,曼特寧咖啡,好吃雪球餅乾,小凍玉蓋杯,咖啡烘焙差異,重度酸味咖啡,阿里山森林鐵路北門站,網路販售咖啡,嘉義咖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