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外出遊玩的時候,偶爾會有自拍的需要,但常忘了帶自拍棒。不過,手機與雨傘我是一定都會帶在身邊的,而這次入手的Bomgogo 抗UV輕量級自拍晴雨傘,雖然對我來說,它的主要功能還是晴雨傘,但因為一個小創意,讓它兼具自拍棒的功能,以後我不需要額外帶自拍棒就能自拍啦!

20160227_003

 

入手的這支Bomgogo 抗UV輕量級自拍晴雨傘,使用透明塑膠外殼保護。

DSC02055

 

這支自拍晴雨傘還蠻輕的,大約265公克。

DSC02058

 

收起來的長度,大約29公分。

DSC02060

 

傘套上的兩張標籤,分別說明這支輕量級自拍晴雨傘在雨傘部分的特色,以及如何當自拍棒使用。

DSC02075

 

我這支Bomgogo抗UV輕量級自拍晴雨傘,顏色是清爽藍,並使用阻光性佳與防紫外線的高質感PG布。此外,當傘收折的時候,淋雨的這一面會向內折疊,使用者的手就不會濕答答的。

DSC02061

20160309_181649

 

這支晴雨傘傘面看似是素色的,但如果在雨天使用,而且雨量達到一定程度時,傘面就會出現花朵圖案哦!

DSC02062

20160309_181443

 

看一下這支自拍晴雨傘內部的樣子。

DSC02063

 

使用玻璃纖維8K傘骨的這支傘,彈性比較好,除了比一般鋼鐵傘骨輕,也更不容易折斷。

DSC02065

 

至於這支自拍晴雨傘小創意大方便的部分,就是將傘柄設計成自拍支架,搭配傘本來就有的收折功能,就搖身一變成為自拍棒了。

DSC02072

DSC02074

 

在固定手機時,將手機放入傘柄凹槽後,再將束緊帶繞過手機機身,然後固定在合適的卡鉤中即可。不過,我想應該是束緊帶長度的關係,因此說明標籤上也有提醒是無法使用在平板電腦上的。

DSC02071

 

這支自拍晴雨傘的傘高有64公分,因此當自拍棒使用時最長長度就是64公分。

DSC02068

 

以後出門,帶著這支自拍晴雨傘,就不必再帶自拍棒了。

20160226_130950

 

最後,這支重量輕,可以當陽傘、雨傘與自拍棒,三合一功能的Bomgogo抗UV輕量級自拍晴雨傘,我覺得真的是小創意大方便的一個好例子!如果各位跟我有一樣類似狀況,或是不想出門帶著只有單一功能的自拍棒,但又有自拍需要時,這支自拍晴雨傘說不定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案了。

 

Bomgogo抗UV輕量級自拍晴雨傘官網:http://www.bomgogo.com.tw/

 

Bomgogo抗UV輕量級自拍晴雨傘,抗UV輕量自拍晴雨傘,Bomgogo抗UV輕量晴雨傘,抗UV輕量晴雨傘,自拍棒其它功能,Bomgogo,自拍晴雨傘,好用晴雨傘,好用雨傘,自拍棒選擇,自拍棒創意,自拍架,玻璃纖維傘骨,防紫外線雨傘,阻光性佳,雨傘選購,晴雨傘選購,多功能雨傘,多功能晴雨傘,重量輕的雨傘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