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Scent泰香是一個來自泰國的香氛品牌,目前在天母新光三越附近巷弄設有門市,可以在這裡買到ThaiScent泰香的各式香氛產品與文創商品。另外,天母ThaiScent泰香居家香氛門市還有提供舒壓放鬆的精油按摩服務,以自選的精油,搭配課程房舒適氣氛與美療師的純熟按摩手法,讓按摩者身心可以好好地徹底放鬆。而我這次來天母泰香ThaiScent,就是要透過它們家的泰香經典釋壓課程,好好地把這陣子已經緊繃的身體好好地「鬆」一下!

天母泰式按摩

 

離台北天母棒球場不遠,在天母新光三越附巷子裡的的ThaiScent泰香手工香氛門市,外觀是白色為主體色的獨棟建築,周遭大眾交通還蠻方便的,可以搭公車在天母棒球場站下車,或是在捷運芝山站騎u-bike到天母棒球場,然後再步行一小段路就可到達了。

ThaiScent泰香居家香氛

泰香居家香氛

 

ThaiScent泰香手工香氛門市裡販售各式泰國手工皂品、造型擴香瓶、SPA精油…等。而門市按摩服務所使用的精油、薰香,還有提供給客人使用的沐浴用品,都是自家產品,為了就是讓客人在親身體驗後,能更認識這些產品。

泰國手工皂品

泰國手工皂品

泰國SPA精油

 

這些產品中,兼具療癒效果的擴香瓶最吸引我目光。

造型擴香瓶

造型擴香瓶

 

我這次到ThaiScent泰香手工香氛按摩,因為是在農曆過年前,所以泰香也應景地提供限量的福袋販售。

ThaiScent泰香手工香氣

 

進到店裡,門市服務人員馬上送上一杯養生茶讓我解渴一下。

天母泰香手工香氣

 

泰香手工香氛提供的抒壓課程,分成傳統泰式按摩與SPA按摩。而這次我體驗的泰香經典釋壓課程,屬於精油按摩,但在課程過程中,美療師會加入部分傳統泰式按摩手法讓整個按摩效果更好!

天母泰香SPA

 

釋壓課程開始前,美療師請我在五種按摩精油中選擇兩種,所以我選擇了能放鬆身心的檸檬草精油與薄荷精油。而選完按摩用精油後,再以盲選方式選擇三瓶等下要放入按摩房香氛機裡的擴香精。

ThaiScent泰香手工香氛

ThaiScent泰香手工香氛

 

泰香的按摩房,可以兩人同時進行按摩,所以情侶或夫妻來這裡按摩的話,就可以同時進行進行舒壓課程。

ThaiScent泰香居家香氛

ThaiScent泰香居家香氛

 

進行泰香經典釋壓課程前,美療師有詢問我是要先沐浴再按摩,還是按摩結束後再沐浴,我是選擇完成按摩再沐浴,因此衣服換好之後就開始按摩了。

DSC07613

 

在兩小時的泰香經典釋壓課程過程中,美療師除了幫我全身進行深層精油按摩與部分傳統泰式按摩外,還有根據我身體實際狀況,對部分比較緊繃的身體部分加強處理,再加上按摩房裡有播放舒緩音樂,並透過香氛機放出我盲選的擴香精,讓整個環境氣氛很舒適,因此當課程結束後,當下身體的舒緩放鬆感覺真的是相當明顯呢!

DSC07616

泰香經典釋壓

DSC07636

 

精油按摩結束後,我接著在按摩房裡的浴室沐浴,而泰香也都準備好所需各項備品。至於浴室裡使用的沐浴用品,在門市販售區也都可以買得到。

泰香經典釋壓

泰香經典釋壓

 

結束沐浴之後,美療師送來一碗養生芝麻糊,讓我補充水分和養分,而整個泰香經典釋壓課程到此才算完全結束。

泰香經典釋壓

 

這次到台北天母ThaiScent泰香手工香氛門市進行兩小時的泰香經典釋壓課程,加上加上沐浴與休息時間,我覺得最好是空下約三小時時間,這樣才能悠閒地好好地享受這個課程,充分達成讓身體放鬆的目的。另外,門市販售的各式泰國手工皂、造型擴香瓶、SPA精油…等,不論送禮或自用都適合。如果各位大大有到天母走走逛逛時,有機會可以去泰香ThaiScent居家香氣逛逛哦!

 

 

ThaiScent泰香手工香氛&SP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巷29弄2號

電話:(02)77091010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http://www.thaiscen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iscent.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