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夏天的北海道,我必吃的兩種食物,就是哈密瓜與男爵馬鈴薯!這回,來小樽隨意漫遊途中,在小樽出抜小路裡的otaru potato collection這家馬鈴薯專賣店,吃到了這趟在北海道幾天行程中最好吃的炸男爵馬鈴薯,真的不分享不行!

20150523_004

 

來逛小樽,不管是團體旅遊,或是像我這種自由行遊客,一定都會到小樽運河廣場這裡逛逛。

DSC08202

 

小樽運河廣場斜對面的小樽出抜小路,裡面有不少賣吃的店家。這次要分享otaru potato collection馬鈴薯專賣店,從廣場這裡就可以看得到。由於店面配色很顯眼,一下就吸引我的目光,所以就好奇走過去看看。

DSC08219

 

喔YA!原來是馬鈴薯專賣店。而且門口的旗子寫著,商品全部使用北海道男爵馬鈴薯,那…那…那就非吃不可啦!

DSC08252

 

小小的店面,裡面只有兩張小桌子讓客人可以站著吃它們家的產品。

DSC08255

 

除了飲料之外,otaru potato collection所有商品都有使用男爵馬鈴薯。

DSC08253

 

看一下賣的商品,我決定要吃一顆130日幣的炸男爵馬鈴薯。由於保溫箱裡面已經沒有了,所以就可以吃到現炸的炸男爵馬鈴薯了。

DSC08254

 

剛炸好,熱呼呼的炸男爵馬鈴薯來了,開吃!

DSC08257

 

驚艷,好好吃的炸男爵馬鈴薯!雖然,本來就知道男爵馬鈴薯很美味,不過老闆把這顆男爵馬鈴薯炸得外皮酥酥的,但裡面依舊Q實鬆軟香甜,吃了一口之後,我馬上把前一天在富田農場吃的男爵馬鈴薯,自動往後退一位,otaru potato collection的炸男爵馬鈴薯現在我叫它第一名啦!而且,它一顆只要130日幣,真的便宜。

DSC08259

 

如果,你喜歡北海道的男爵馬鈴薯,來小樽旅行時,別忘了來出抜小路的otaru potato collection,買顆我覺得便宜超美味的炸男爵馬鈴薯,相信在吃過之後,又會多了一個對小樽難忘的回憶!

 

otaru potato collection

營業時間:11:00~18:30

地址:北海道小樽市色内1-1-17(小樽出抜小路内)

官網:http://www.potato-collection.com/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