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大大是不是跟我一樣,在忙碌一天之後,喜歡藉由沖澡來舒緩疲憊的身心呢?不過,現在許多地方都因水庫蓄水有限,採取了限水措施。因此,就算是比較節省用水的沖澡,如果能換個不影響沖澡舒適感,又能節省用水的蓮蓬頭,就是兩全其美的選擇!而這次,藉由參與活動之便,我拿到這隻MIT台灣製造,​且取得多項專利認證的潔霖安健負離子美妍健康沐浴器,可以在減少約30%使用水量下,一樣能舒服地沖澡,所以在此簡單分享,讓有需要的大大參考。

20150507_001

 

型號KF-S6的潔霖安健負離子美妍健康沐浴器,採用紙盒式包裝。

DSC04150

 

打開盒蓋,就可以看到潔霖安健負離子美妍健康沐浴器了。

DSC04153

 

採用ACRYLIC+食用級PC透明外殼的潔霖安健負離子美妍健康沐浴器,裡面填裝三種提供不同效果的陶瓷與磁石。

DSC04155

 

由外盒的介紹,我知道了這三種陶瓷與磁石各有不同的功能。

DSC04154

 

第一層,是可以過濾自來水中的氯,讓水質更清澈的食用級除氯素。

DSC04156

 

第二層,是可以細化水分子,去除水中異味的電氣石。

DSC04158

 

第三層,是可以釋放負離子的遠紅外線負離子陶瓷。

DSC04159

 

出水片部分,可以看到上面的出水孔相當小,這應該就是能節省用水的最大原因所在了。

DSC04160

 

省水這個部分,外盒上也有介紹到。因為透過這個出水片,水量只需原來的70%,一樣可以提供高沖力,讓沖澡時一樣舒適。

DSC04165

 

另外,這支潔霖安健負離子美妍健康沐浴器也取得多項專利。

DSC04164

 

準備裝上使用啦!而在拆裝的時候,看到沐浴器外殼上印有Taiwan字樣,表示它是MIT台灣製造的。

DSC04163

 

拆裝完成,可以正式使用了。

DSC04215

 

打開水龍頭之後,可以看到噴出的水柱相當細密。

DSC04221

 

這樣的水柱衝擊到肌膚時,我感覺到的,是有無數綿密的水泡在接觸皮膚,與之前使用,只是一條一條水柱接觸到皮膚的感覺截然不同,讓我沖澡時感覺更加舒服!

DSC04218

 

最後,如果大大也在尋找能出水綿密,且節省用水的沐浴器,那這支我使用到目前為止感覺都不錯,且能去除自來水中氯的潔霖安健負離子美妍健康沐浴器,可以考慮看看哦!

 

PS:

1.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