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有聽過勸敗王486陳延昶大大的名號吧?由於他堅持自己購買使用體驗後,如果好用才開團購,所以很多人都會fallow他的團購。現在,486大大推出包括匈牙利紅酒燴牛肉、日式咖哩牛腩、日式咖哩雞與台式紅燒牛腩共四種口味的咖哩冷凍調理包,強調用料實在,且預購收單後,才由486CAFE主廚開始製作。因此,基於喜歡吃咖哩與好奇心驅使,就實際入手日式咖哩雞與日式咖哩牛腩這兩種口味,來吃吃看味道如何?

20150428_001

 

我這次收到的486CAFE冷凍調理包,包裝部分是鋁箔包裝,由於有一定厚度,所以不太需要擔心包裝會破掉的狀況。另外,包裝上貼有說明成分、重量、營養標示、保存期限、調理說明的貼紙,讓購買者參考。

DSC03646

 

這是日式咖哩雞口味的成分介紹。

DSC03648

 

日式咖哩雞口味的營養標示。

DSC03649

 

這是日式咖哩牛腩口味的成分介紹。

DSC03653

 

日式咖哩牛腩口味的營養標示。

DSC03654

 

對於我這種只會簡單料理,但有時在家裡又想吃好料的人來說,各種調理包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因此,收到之後隔天,就拆了日式咖哩雞口味的調理包,依據包裝上的調理說明,用鍋子以隔水加熱方式處理。

DSC03655

 

剛取出來的日式咖哩雞,就是這樣一塊重量450公克加減10公克的冷凍塊。

DSC03656

 

包裝上的調理說明有說明,以隔水加熱方式需花費8~10分鐘。所以在開始加熱後,等了10分鐘再來看,冷凍塊已經變成一盤熱呼呼的咖哩了!

DSC03658

 

將滿滿是日式咖哩雞的盤子從鍋子中拿出來,直接加上白飯,就可以開吃了。而486CAFE的日式咖哩雞口味,咖哩湯汁部分比較稀,有點類似湯咖哩,所以白飯可以輕易地吸收咖哩湯汁,所以很好入口。

DSC03659

 

有吃過日式咖哩的朋友,應該知道日式咖哩因為有加洋蔥,所以咖哩會有甜味。而這包日式咖哩雞口味,咖哩湯汁除了有甜味,還帶有一些些的辛辣味,與白飯一起入口,真的好食啊!

DSC03673

 

大塊的帶骨雞腿肉,加熱後肉質仍然軟嫩,搭配稍稍辛辣的咖哩湯汁入口,真是夠味!

DSC03665

 

大塊的紅蘿蔔,加熱後不會變得太過軟爛,吃起來依然保有脆口度。

DSC03668

 

486CAFE主廚在製作時,應該有控制馬鈴薯的軟爛度,所以在加熱之後,吃起來不會像一般的調理包有過於軟爛的狀況發生。

DSC03669

 

幾天後,來吃日式咖哩牛腩吧!這次,利用電鍋來加熱。

DSC03680

 

有了前一次經驗,加上肚子蠻餓的,所以這回加了不少白飯,要好好飽餐一頓。

DSC03681

 

相對於日式咖哩雞口味,日式咖哩牛腩的咖哩湯汁不帶辛辣味,所以由洋蔥帶出來的甜味就更明顯,與白飯一起入口,同樣好吃。

DSC03686

 

日式咖哩牛腩的牛肉也是很大塊!吃起來軟嫩好咬,不會乾柴,搭配微甜的咖哩湯汁一起入口,更加有味!

DSC03684

 

對於跟我一樣不太會料理,又想在家裡吃好料的朋友,這次品嚐的486CAFE冷凍調理包日式咖哩雞與日式咖哩牛腩口味,我覺得味道真的都很不錯!雖然,486CAFE冷凍調理包的價位比一般類似的調理包來得貴,但從實際看到的用料與份量(小食量的女生兩人分食都OK),就可以理解它之所以會比較貴的原因了。當然,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但如果你喜歡日式咖哩口味,不妨到IN 硬攝影網下單買回來實際吃吃看,說不定你就一試成主顧了…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