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在HOLA看過特力樂活Live For Nature的區域,後來上HOLA官網查了一下,才知道特力樂活是HOLA旗下專門販售以天然、健康、對環境友善方式製作的各種商品。因此,這次趁著要換自己毛巾時,就在HOLA網站購買特力樂活有機棉簡約緹花毛巾,除了自己使用外,也讓家人一起更換使用。

20150225_001

 

近看一下其中有機棉簡約緹花毛巾。

DSC09938

 

這張標籤正面,介紹這條有機棉毛巾是用無殺菌劑的棉花種子,種植在超過三年以上未使用化學肥料與農藥的農地上,且生長過程也未使用農藥,製成毛巾後也得到全球有機棉標準認證(GOTS)。

DSC09939

 

標籤背面,則列出了相關使用注意事項,以及製造商資訊。另外,這張標籤,是使用再生紙製作,以符合特力樂活品牌對環境友善的標準。

DSC09940

 

特力樂活有機棉簡約緹花毛巾是在台灣本地製造,也取得MIT微笑標章認證。如果有需要的話,使用者可以直接在MIT微笑標章官網上輸入MIT微笑標章上的專屬8碼編號,然後進行查詢,就可知道產品是否真的通過認證。

DSC09941

 

印上特力樂活Live For Nature的車標正面。

DSC09949

 

車標背面的資訊。

DSC09942

 

根據官網的介紹,這條有機棉毛巾在製作過程中並未使用化學染料,所以毛巾呈現的是原本的顏色。而實際摸這條毛巾,厚度部分也比我之前使用的毛巾來得厚。

DSC09943

 

整條毛巾很天然,只有頭尾的部分,以緹花造型做裝飾。

DSC09944

 

近看一下這條毛巾的織法。

DSC09945

 

實際來使用啦!而當毛巾表面接觸到我臉上皮膚時,可以感覺到很舒服的觸感!雖然,一般非有機棉毛巾,或許也會有一樣的觸感,但更重要的是這條毛巾沒使用任何農藥與化學染料,使用起來更安心!

DSC09946

 

無可避免,使用有機棉的這條毛巾,一定會比非有機棉製作的毛巾來得貴!不過,正常狀況下,一條毛巾可以使用蠻長一段時間的,加上這條毛巾也比較厚,所以加加減減,可能價錢差異就沒有那麼大了。所以,有機會的話,不妨來試試看這條特力樂活有機棉簡約緹花毛巾,友善自己的皮膚吧!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