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在花蓮市的交通工具是腳踏車,所以慢慢騎、慢慢看,就會有一些意外的驚喜收穫!像這篇要分享的夏太熱Pizza,就是在騎完七星潭自行車道,在回住宿的哈囉背包客棧途中,尋覓當天晚餐時,意外看到的驚喜。

IMG_3773

 

夏太熱會吸引我的注意,就是我看到了店外有人在現烤Pizza,以及店內的外國老闆,因此就下車看一下。

IMG_3770

 

夏太熱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Pizza、捲餅及自製花生醬。最後,我點了一個小的義式Pizza。

IMG_3769

 

因為Pizza是現做、現烤,要等15分鐘。此外,由於當時飄著小雨,所以先進到店裡躲雨,順便等Pizza烤好。

IMG_3774

 

這時,店內只有一組客人,不過這組客人應該時熟客,所以他們邊吃東西,邊跟老闆及老闆娘(?)話家常。

IMG_3775

 

老闆一邊跟這組熟客聊天,手上還是不忘動作,準備相關的食材。

IMG_3776

 

等了15分鐘,拿到現烤好的Pizza後,趕快在雨勢還沒變大的情況下,趕緊騎回住宿的哈囉背包客棧。在放好東西後,就趕快來品嘗這個現做的義式Pizza囉!(ㄏㄏ,照片拍得不太好)

IMG_3778

 

我點的這個義式Pizza,餅皮是薄餅皮,搭配Pizza上的配料,吃起來我覺得相當爽脆可口,相當合我的口味!而小Pizza的大小,一個人點來吃,也不用怕吃不完。

IMG_3780

 

位於松園別館附近的夏太熱Pizza,沒有明顯的招牌,但裡面卻藏有我覺得很好吃的Pizza!雖然Pizza現點現做,要等上一會兒,但當你把Pizza吃進口中時,相信會覺得等待是很值得的!所以,之後到花蓮市,時間如果OK的話,我還要再去吃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