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家裡都有閒置的小相機,因為相機更新、升級而擺著沒再使用,如果可以把這些小相機捐出來給偏遠山區的孩童使用,讓所有物件延續生命,也能落實真正的環保概念,讓您的相機在遙遠地方繼續留下另一種影像。(上述內容,擷取自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官網)

 

所以經過第一波募集二手相機給偏鄉孩童活動後,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從4/5開始,發起第二波募集二手相機給偏鄉孩童活動,預計募集800台三百萬畫素以上的二手相機。如果大大有符合條件,閒置不用的相機,不妨捐給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讓這些偏鄉孩童能使用這些相機,記錄他們的生活回憶,延續這些相機的生命。至於詳細的捐贈說明,可以參考這裡

f_6634531_1-500

(影像擷取自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官網,影像來源 / 聯合報攝影中心主任 林錫銘)

 

因為活動很有意義,所以就決定將目前沒有使用這台數位相機捐出。

IMAG0223

 

還好相機本體及配件都還正常。

IMAG0224

 

填好捐贈單,將所有東西打包到郵局便利箱內,再找時間到郵局將物品寄出。

IMAG0225

 

最後,這些二手相機在轉贈給需要的偏鄉孩童後,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邀請攝影老師義務擔任攝影教學,教授這些孩童如何使用相機,也為孩子們開啟另一扇眼睛,讓孩子們可以用你捐贈的相機寫大自然、寫周遭人物、寫自已家鄉與文化,持續記錄他們自己最純真也最美麗的童年時光!。(上述部分內容,擷取自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官網)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