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公益2.0的活動,從開始到現在也已經有9個月左右了。而目前也經有10位媽媽,開始販賣他們用心製作的產品或服務。不過當我這幾日到官方的部落格,想看看其它媽媽的近況時,卻發現負責報導這些媽媽的熱血部落客們,也許是因為某些因素,造成他們中斷了報導活動,也因此無法得知這些媽媽們的近況,讓同為熱血部落客的我,除了感到可惜外,也擔心這些媽媽們近況!

 

 20090426003

另外,在參與這個活動到現在,我想還有一個問題也急需解決的,就是要多多增加這些媽媽們曝光的機會!因為現在是一個講求行銷的社會,如果能增加這些媽媽在實體或網路曝光推銷她們產品或服務的機會,相信對於她們的創業之路會有很大的助益!我想公益2.0的主辦單位或協辦單位,應該在這個方面能給予這些媽媽相當大的協助才對。雖然從去年底的試吃會開始到目前為止,除了參與活動熱血部落客的報導;在媒體方面,我只有在今年一月份的遠見雜誌與聯合新聞網有看到相關的報導,再加上Bloggerads不定時會跳出來的公益廣告,這樣的曝光機會實在有點少!因此在此建議主辦單位,可以跟協辦單位商量,也許在這些單位的官網放上相關聯結(例如104的主網http://www.104.com.tw放上連結),或是有機會讓他們接受媒體的採訪,讓更多人有機會能連到相關的網站,或是透過媒體認識及了解它們的情況,相信對她們產品或服務的銷售會有不小的幫助才對!

 

20090426002

 

最後,對於目前已沒有熱血部落客報導的媽媽們,希望主辦單位能接手,不定期地將他們的情況報導出來,讓關心這些媽媽的人,能知道他們的近況。

 

20090426001

 

另外,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大,如果您有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也請您不吝惜空出一些空間出來,到這篇文章小君媽媽網站串連貼紙中,將我製作的串聯貼紙貼在您的網站中,讓我負責報導的小君媽媽有更多曝光機會,進而有機會增加她用心製作產品的銷售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