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夏天從台中市向上市場起家的可不可熟成紅茶,以有懷舊感的古早味熟成紅茶為基底,現在也是有眾多分店的台灣連鎖茶飲店。而這次,就趁著到竹北處理私事之餘,順道去附近的可不可熟成紅茶竹北正西店,喝一下包括季節飲料金薑歐蕾與玉薑歐蕾在內的手搖飲料嚐鮮一下,讓會購買竹北手搖飲料的大大們參考一下。

可不可熟成紅茶

 

在竹北國中對面的可不可熟成紅茶竹北正西店,週邊有不少餐飲店面,是中正西路上蠻熱鬧的區塊。

可不可熟成紅茶竹北正西店

 

帶著懷舊風味店面,空出蠻大的等候區,而一旁牆上使用紅茶罐與木架堆疊出來,秀出可不可熟成紅茶英文名稱第一個單字K的裝飾,就是想FB拍照打卡或IG拍照打卡的最佳位置。

可不可熟成紅茶竹北正西店

可不可熟成紅茶竹北正西店

 

可不可熟成紅茶目前販售的手搖飲,多數是以古早味紅茶為基底,讓大家能喝到純粹好喝的飲料。

竹北手搖飲

 

除了Menu上面的飲料,目前還有以薑為主角的季節飲料金薑歐蕾與玉薑歐蕾可以選擇。另外,以禮盒方式販售的胭脂(水蜜桃紅茶)與愛司(四果茶)茶罐茶包,也是限量販售的。

可不可熟成紅茶新飲料

可不可熟成紅茶茶罐茶包

 

這天點的飲料陸續做好後,當然要在這面裝飾牆前拍些打卡用的照片,來分享一下這些可不可熟成紅茶飲料囉…

20191226_162534

20191226_162336

 

白玉歐蕾。

可不可熟成紅茶白玉歐蕾

 

可不可熟成紅茶人氣飲料之一的白玉歐蕾,使用紅茶與鮮奶調和,喝進嘴裡時能享受紅茶茶香,以及紅茶與鮮奶各自帶來的甜味,整體味道偏清爽,再加上吃起來蠻Q彈的白玉珍珠,我覺得是大多數人都會喜歡的口味。

白玉歐蕾

 

春梅冰茶。

可不可熟成紅茶春梅冰茶

 

以冬瓜茶為基底,放了一顆醃製梅子的這杯春梅冰茶,喝在嘴裡,冬瓜茶的清爽甜味中帶著梅子溶出的酸甜味,整體甜中帶著一點點酸味,同樣是屬於清爽系的飲料。

春梅冰茶

 

冷露歐蕾(加白玉珍珠)。

可不可熟成紅茶冷露歐蕾

 

冬瓜茶加鮮奶調配成的冷露歐蕾,一口喝下去可以享受兩者各自不同的甜味,而且整個喝起來也相當爽口。

冷露歐蕾

 

金薑歐蕾與玉薑歐蕾。

可不可熟成紅茶金薑歐蕾

 

以薑為主角的季節飲料,只能做熱飲的金薑歐蕾與玉薑歐蕾,其中金薑歐蕾是鮮奶加薑,喝起來薑味十足,帶點辣甜的味道在冷冷天來喝相當暖身。至於玉薑歐蕾,則多加了冬瓜茶,喝起來會稍甜一些,讓薑味不會那麼明顯,所以想喝又怕薑味太重的人,就選玉薑歐蕾就對了。

金薑歐蕾

玉薑歐蕾

 

最後,對住在或是上班地點在可不可熟成紅茶竹北正西店附近,或者是剛好到這裡洽公、訪友的大大,如果想喝手搖飲的話,可以來喝一下以古早味熟成紅茶獲得很多人喜歡的可不可熟成紅茶在這裡的分店,也就是可不可熟成紅茶竹北正西店的各式飲料哦!

 

 

可不可熟成紅茶竹北正西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17號

電話:(03)5552517

營業時間:09:30~22:00

官網:https://parg.co/g1X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ebuke117/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