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全球耳機領導品牌之一SOUL藍牙耳機與藍牙喇叭的緯思創國際,最近開賣新款真無線藍牙耳機,其中一款就是我這次要開箱分享的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SS48)。因為,對目前還有使用SOUL X-SHOCK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我來說,新款SOUL ST-XS2高性能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藍牙BT5.0,音頻解碼支援高解析AAC,還有著IPX7防水等級,能單耳使用,而且整體攜帶重量又更輕,當然要入手來使用啦!

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

 

以白色為底色的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外盒,視覺上很容易讓人聚焦到SOUL ST-XS2產品圖案上。

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

 

外盒正面右上角,有圖示與文字說明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重點特性,包括支援藍牙無線、最高25小時使用時間、戴上後自動連線、支援高解析AAC音頻解碼,具有IPX7防水等級,以及符合人體工學耳朵耳鉤。

SOUL ST-XS2藍牙耳機

 

外盒背面,除了介紹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功能與隨附配件外,還附有原廠保固卡。另外,代理商緯思創國際,有貼上中文說明貼紙,讓使用者可以更清楚了解SOUL ST-XS2的特性與功能。

SOUL ST-XS2

真無線藍牙耳機

 

翻開盒蓋,就看得到主角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了。

SOUL ST-XS2

 

在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與充電盒之外,盒子裡其它配件還有、S與L Size替換耳塞、兩組耳掛套(有掛鉤與無掛鉤各一組)、金屬掛勾、USB Type-C充電線,以及使用說明書。

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配件

 

接下來,先看已經裝上M Size耳塞的主角「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吧!

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

 

單耳重量只有5公克的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比起我原先使用的X-SHOCK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還輕1公克,而耳機上有的SOUL logo字樣,就是唯一的按鈕。

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

 

SOUL ST-XS2支援接聽電話、Siri語音助理與Google語音助理,因此耳機上有麥克風收音孔。

SOUL ST-XS2藍牙耳機

 

耳機背面有英文標示,方便使用者知道這是左耳耳機或右耳耳機。另外,鍍金充電接點設計成內凹形式,會更減少跟耳朵表面接觸機會,就不會因太頻繁接觸到有鹽分汗水導致腐蝕,讓充電變得困難。

SOUL ST-XS2

 

拿掉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的耳塞,看一下耳機單體部分。

真無線藍牙耳機

 

可以單耳使用的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左、右耳跟手機藍牙連接設定時,會各自出現一個SOUL ST-XS2裝置,而當兩耳一起拿出來使用時,也會自動進行連結,因此使用上相當有彈性且方便。

IPX˙7防水等級真無線藍牙耳機

 

看完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本體,繼續來看這個採用塑膠材質讓其輕量化,兼具收納與補充電力的充電盒。

SOUL ST-XS2充電盒

 

SOUL ST-XS2充電盒,設置一個USB Type-C連接埠進行充電。

SOUL ST-XS2充電

 

從盒底的文字,知道充電使用5V/0.5A輸入,但沒特別列出這個充電盒的電池容量。不過,從緯思創國際官網裡的介紹,一次可聽五小時的SOUL ST-XS2,可透過這個充電盒補充四次電力。

SOUL ST-XS2充電盒

 

上蓋為磁吸式設計的這個充電盒˙,只要將耳機左右耳放入,並且有碰觸接點,就會開始充電。

SOUL ST-XS2電力

 

要確認充電盒裡SOUL ST-XS2藍牙耳機有沒有在充電,只要耳機上的燈有亮起,就是代表有在充電了。

SOUL ST-XS2充電

 

實際攜帶外出使用,重量更輕的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本體,只要調整好就能很貼合我的耳朵,而且戴起來也蠻舒服的,到目前為止也還沒遇到耳機從耳朵掉落的狀況。

20191225_141554

20191225_140346

 

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聲音表現部分,以聽手機裡的P3流行音樂來說,自己覺得它在人聲與音樂部分是調整成平衡狀態,沒有特別要突出人聲與音樂,但人聲與音樂表現出來整體細節我都感覺蠻不錯的。另外,SOUL ST-XS2在使用過程中,受到周圍環境干擾,導致暫時中斷的情況也相對來得少,所以使用起來整體感覺也會更好。

Screenshot_20190609-223832_Samsung MusicScreenshot_20190609-224137_Samsung Music

Screenshot_20190609-223310_Samsung MusicScreenshot_20190609-223511_Samsung Music

 

實際使用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到目前為止,當然聲音表現不在話下,而一次充電可以聽5小時的續航力,搭配可以充電5次的充電盒,我覺得在大多數使用情境下應該都夠用了,再加上整體攜帶重量相當輕、IPX7等級防水能力,並且能單耳使用,所以要入手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大大,可以考慮入手SOUL ST-XS2使用哦!

 

SOUL ST-XS2真無線藍牙耳機

官網:http://i2tec.net/product.php?ProdId=%20SS48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