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廣場淡海館生活館二樓的義米蘭淡水店,是這次跟朋友到美麗新淡海影城看電影前的午餐地點。而選擇這裡用餐,除了看上可以主餐加手作披薩隨意吃之外,它的價格也相當平實,對於喜歡吃披薩的人來說,如果來美麗新廣場淡海館逛街、看電影、用餐的話,義米蘭淡水店就是可以來用餐的平價吃到飽義式餐廳。

淡水吃到飽義式餐廳

 

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義山路的美麗新廣場淡海館,當然自己開車來最方便。不過,這裡離淡海輕軌不遠,門口也有公車站與ubike站點,加上還有提供往返淡水捷運站的接駁車,我覺得大眾交通部分還算方便啦!

美麗新廣場淡海館

 

這天到美麗新廣場淡海館的美麗新淡海影城看電影前,因為要先吃午餐,加上是第一次來這裡,所以先到生活館一樓服務台詢問一下有哪些餐廳可以用餐?

美麗新廣場淡海館

 

有生活館與歡樂館的美麗新廣場淡海館,服務台所在的生活館一樓,主要是生活商品、家電、零售與特賣會櫃位為主,然後有幾家主題餐廳也在一樓這裡。

美麗新廣場淡海館生活館

 

逛了一圈,鳥窩窩這家亞洲料理主題餐廳,我個人還蠻感興趣的,所以列入午餐選擇清單裡。

小鳥窩

 

另一家有附設很大兒童遊樂區的小島3.5主題餐廳,雖然沒列入午餐選擇清單中,但它是很適合有帶小朋友親子家庭前來用餐、遛小孩的淡水親子餐廳。

小島3.5主題餐廳

 

搭手扶梯上到生活館二樓,這裡當時看到的就是美食街與好幾家主題餐廳。

美麗新廣場淡海館

美麗新廣場淡海館美食街

 

二樓的主題餐廳中,一開始逛到的壽喜燒㇐丁,同樣列入午餐選擇清單裡。

壽喜燒㇐丁

 

不過,當逛到義米蘭淡水店時,發現它點了主餐之後,包括手作披薩、炸物、飲料…等都可以無限享用,而且價格還蠻實惠的,所以當下跟朋友決定就是在義米蘭淡水店這家平價吃到飽義式餐廳用餐囉…

義米蘭淡水店

 

義米蘭淡水店裡的用餐空間還蠻大的,以我個人來說,可以看到外面景色高腳椅座位區,我覺得蠻不錯的。

義米蘭淡水店

義米蘭淡水店

 

各式飲料、湯品、沙拉、冰淇淋、霜淇淋,是採自助取用方式。

義米蘭淡水店自助區

 

義米蘭淡水店的消費方式,就是每個人點一份主餐或排餐,然後手作披薩、炸物與自助取用的餐點就讓你隨意吃囉…

義米蘭淡水店菜單

 

採桌邊服務的手作披薩、炸物,服務人員會逐桌詢問客人有無需要?而且,就當天用餐看到的實際情況,手作披薩、炸物提供速度蠻快的,所以這裡提供的披薩,我每一種口味都有吃上一片哦!

義米蘭手作披薩吃到飽

義米蘭手作披薩

 

在邊吃一些披薩與炸物時,我也去拿了沙拉與牛筋清湯來享用。

牛筋清湯

 

義米蘭淡水店這天提供的湯品,有玉米濃湯與牛筋清湯。我之所以喝牛筋清湯,除了它比較少喝到之外,還能吃到不少煮到軟中帶些Q度的牛筋呢!

義米蘭淡水店湯品

 

沙拉與牛筋清湯快吃完時,朋友點的墨西哥番茄蛤蜊義大利麵主餐也送上來了。

墨西哥番茄蛤蜊義大利麵

 

份量不算太多的墨西哥番茄蛤蜊義大利麵,主角義大利吃起來相當彈牙,而帶一些些辣度的醬汁有開胃效果,整體口味還蠻不錯的。

墨西哥番茄蛤蜊義大利麵

 

另一道點的排餐香煎檸檬海鱸魚排,也蠻快就送上來了。

香煎檸檬海鱸魚排

 

淋上檸檬汁再吃的海鱸魚排,有著焦香味魚皮部分吃起來帶點脆度,而裡面的魚肉鮮甜細緻,並帶有油脂,整體口感蠻舒服的。

香煎檸檬海鱸魚排

 

除了主餐或排餐外,不可錯過的就是全部有十五種口味的手作披薩了。而這天,大部分口味披薩我都有吃到,像是基本款的瑪格麗特披薩,我覺得切得相當薄的番茄片在烤過之後,吃起來口感蠻好的。

瑪格麗特披薩

 

吃起來海味滿滿的海底總動員披薩,是我覺得大家都會喜歡的披薩口味。

海底總動員披薩

 

日式口味的和風燒披薩,薄脆披薩餅皮帶著大阪燒味道,吃起來整體味道蠻有趣的。

和風燒披薩

 

歸為甜點的肉桂蘋果披薩,脆口但不至於太甜的蘋果丁,讓整片披薩帶著香甜的迷人風味。

肉桂蘋果披薩

 

如果喜歡吃甜點的人,這片比較少能吃到的焦糖瑪奇朵披薩,就非吃不可囉…

焦糖瑪奇朵披薩

 

手作薩與炸物吃到爽之後,以冰淇淋+抹茶霜淇淋雙重冰品收尾,這餐吃得相當滿呢!

抹茶霜淇淋

 

吃飽喝足後,就到歡樂館的美麗新淡海影城看電影囉…

美麗新淡海影城

 

先逛一下歡樂館的一樓,看到蠻熟悉的G2000櫃位。

美麗新廣場淡海館G2000

 

如果不是剛吃飽,還蠻想吃吃看這家Laetitia的甜品說…

美麗新廣場淡海館Laetitia

 

一樓這裡,能讓小孩、大人都玩得愉快的奇樂多遊樂園,看起來也是消磨時間的好選擇。

奇樂多遊樂園

 

上到二樓的美麗新淡海影城,總共有九個廳的影城大廳蠻大的,而這天要跟阿諾史瓦辛格致敬,看他演出的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美麗新淡海影城

 

看完電影之後,因為時間銜接得上,所以就坐接駁車到捷運淡水站,然後再搭公車回家囉…

美麗新廣場淡海館接駁車時間

美麗新廣場淡海館接駁車

 

這次到美麗新廣場淡海館的美麗新淡海影城看電影,午餐選擇這家平價吃到飽義式餐廳義米蘭淡水店,我覺得手作披薩、炸物可以隨意吃,搭配點的主餐或排餐,以及其它自取的餐點,可以吃得相當飽與滿足,真的相當實惠!所以,大大之後在淡水想吃義式料理,可以考慮來美麗新廣場淡海館的義米蘭淡水店,然後吃完之後再順道逛街,或是在美麗新淡海影城看電影吧!

 

 

義米蘭淡水店(美麗新廣場淡海館)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義山路二段301號2樓

電話:(02)26257737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imiLan.Danshui/

PS:本文與創新聯合國際整合行銷公司合作

義米蘭淡水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