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日本旅遊,主目標是造訪日本百大賞櫻名所景點,但還有一個一定要去逛的,就是立山黑部開山看雪壁。在考量交通與住宿方便性,最後決定住宿金澤,隔天早上到JR金澤站搭北陸新幹線到JR富山站,然後搭電鐵富山列車開始立山黑部(黑部立山)行程。由於在金澤住宿時間很短,最後我選擇入住這家以飛機艙等為概念的金澤膠囊旅館,就是不少人都知道的第一小屋金澤Hyumaishima(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通、ファーストキャビン金沢百万石通)。

第一小屋金澤Hyumaishima

 

採連鎖經營的First Cabin(第一小屋),包括各大日本機場與日本不少地點都有分館。而位於金澤市百萬石通的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通,旅館所在位置白天其實很熱鬧,並且步行就可以到我以前去過的近江町市場、金澤城、21世紀藝術博物館…等金澤知名景點。

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通

 

我入住這天,雖然是從JR金澤站步行過來(約20分鐘),但我會選擇這家金澤膠囊旅館,其中一個原因是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通交通很方便,門口就是公車站牌,隔天一大早如果不想步行的話,就搭公車到JR金澤站。

ファーストキャビン金沢百万石通

 

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的大廳走低調沈穩風,而且服務人員可用英文溝通,因此check in沒什麼問題,很快就拿到我的登機證了。

金澤膠囊旅館

First Cabin

 

實際看到我這天住宿客艙床位,有超出我原先的預期,因為空間比一般膠囊旅館床位來得大,加上我訂房含稅價不到三千日幣,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First Cabin床位

DSC09476

 

睡衣、大小毛巾、耳機、拖鞋一應俱全。

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床位

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床位

 

床位上方的液晶電視是32吋,觀看相當舒適。

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床位

 

床一旁有兩個插座,可以讓我同時使用筆電,以及幫需要補充電力的手機、相機、行動電源充電。

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床位

 

床旁邊有上鎖的置物櫃,外出時可以把不帶出去的物品放在裡面鎖起來,我覺得很方便。

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床位

 

除了放在床位上的備品外,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通在每個樓層也有提供額外備品,以及放置大件行李的置物櫃,讓入住房客自由使用。

First Cabin備品

 

在地點、價格考量外,有大浴場可以舒服洗澡,也是我選擇住宿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通的原因。而位於地下樓層的大浴場,要坐館內專用電梯並刷登機證才可以到這個樓層。

First Cabin大浴場

 

由於我這天蠻晚才入住,所以到大浴場洗澡當下只有我一個人,因此獨享整個大浴場真是好啊!

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通大浴場

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通

 

簡單總結,這次入住的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通,位置在金澤市熱鬧區域,大眾交通很方便,步行就可到附近的知名景點,而且重點的床位,也比一般膠囊旅館床位來得大,加上我以相當實惠價格入住,我個人是相當滿意。因此,如果大大到金澤要找膠囊旅館入住,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通很值得你列入考慮哦!

 

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通(第一小屋金澤Hyumaishima)

地址:石川縣金澤市新上町町2-33

入住/退房時間:入住時間17:00(高級15:00) / 退房時間10:00

官網:https://first-cabin.jp/zh-CHT/hotels/30

訂房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