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台中火車站終於整個完成了,現在從車站走出來到建國路或客運的台中轉運站就很快了。而這趟的台中小旅行,因為要逛的景點比較多,加上景點間隔距離比較遠,最後決定租台Gogoro電動機車來代步。當然,台中火車站租車的選擇很多,不管是旅遊租機車,或是工作所需租機車,有需要的人都能找到符合自己需要的車種,所以我就分享一下這次在順風租車這裡租Gogoro電動機車的經驗,讓同樣有租機車的大大們參考囉…

台中火車站租車

 

位於建國路上的順風機車出租店,現在從新台中車站走出來,很快就看得到了。

台中順風租車

 

順風租車店內外停了不少待租的機車,車款選擇也相當多,如果來這裡租車,建議直接詢問店員,然後依自己需求與預算,請店員建議適合的機車車款。

台中順風租車

台中順風租車

台中順風租車

 

跟店員確認順風租車這裡有Gogoro電動機車可租,就決定租了,而店員也先把這台Gogoro電動機車從店裡先牽到店門口做準備。

台中順風租車

 

在順風租車這裡租機車,機車租賃契約書要填寫的資料,跟之前在別的租車行租車時需要填寫資料,大致上差不多。

台中順風租車

 

證件影印部分,店員直接在我面前影印,並註明僅供租車使用,來租車的人可以當面確認自己的證件影印本後續不會被亂用。

台中順風租車

 

填寫完機車租賃契約書,店員就帶我去挑選自己想要的安全帽,然後在裡面裝上全新乾淨的不織布內襯。

台中順風租車

台中順風租車

 

對了,順風租車這裡有提供免費的口罩,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拿取使用。

台中順風租車

 

交車之前,另一位順風租車店員很詳盡地告訴我Gogoro電動機車的使用方式,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等我確認完全OK之後,再把Gogoro鑰匙給我。

台中順風租車

台中順風租車

 

打開Gogoro電動機車行李箱,租機車時會提供的雨衣,以及印有順風租車聯絡電話的名片,都已經放置在裡面了。

台中順風租車

 

跟之前比起來,台中這裡的Gogoro電池換電站已經很多了,加上兩顆店持續航力有80~100公里,所以現在騎Gogoro電動機車到台中大部分地區應該都沒問題。

台中順風租車

 

像這趟的台中小旅行騎Gogoro去逛的景點,其中一個是在大雅區的觀光工廠,裡面可以買到好吃的餅乾、蛋糕,同時也很好拍的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

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

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

 

另外一個意外知道的吃茶三千chichatea,這裡的茶飲是採現萃茶湯方式製作,而且還可以免費品銘現泡的清新烏龍茶呢!

吃茶三千chichatea

吃茶三千chichatea

 

最後,順風機車出租離台中火車站與台中轉運站都很近,而且要租Gogoro電動機車或是一般油車,順風出租都能提供服務,如果大大們到台中遊玩或洽公時有需要租機車的話,可以考慮到順風出租這裡來租自己想騎的機車吧!

 

 

順風機車出租

地址:台中市中區建國路210號

電話:(04)22211211、0985813737

FB粉絲頁:http://bit.ly/2RCmYgM

20181109_13195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