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身體常保健康,降低病痛找上自己的方式很多,但我覺得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是最能讓病痛不纏身的方式。至於要如何養成良好生活習慣?透過網站或App誠實記錄自己每天吃、喝、睡眠、運動…等生活資訊,追蹤自己生活習慣隨時進行修正,就有其必要了。如果各位大大目前還沒有這樣做的話,那我這次接觸到由康健人壽開發設計,可以免費使用的好在康健會員平台與瘦身動吃動app,就值得你試試看。而且,現在註冊加入會員,還能獲得39元全家超值早餐+雀巢50元營養金呢!

康健人壽

 

康健人壽提供的「好在康健」會員平台,簡單來說就是透過網站提供的健康任務,協助使用者每天進行記錄,然後一點一滴拼出自己的健康。

好在康健平台

 

註冊會員時,可用FB帳號、Google+帳號或E-mail進行註冊。而註冊成功後,就會收到49元的全家元氣早餐券囉…

capture-20180529-191735

 

「好在康健」會員平台有提供關於健康生活、生理健康、心理健康、財務健康、防癌專區的精選文章,平常利用空閒時間陸續閱讀,會對自己有所幫助的。

好在康健平台

 

註冊會員成功之後,我建議先到360°康健指數頁面,進行加入會員後才能做的360°康健指數檢測,了解自己的健康表現。

360°康健指數

 

透過好在康健平台的健康任務,除了讓使用者可以搭配瘦身動吃動App,輕鬆記錄自選健康任務中規定的各項生活資訊外,也可以藉著網站與App顯示的資訊,考慮進行補救健康任務,讓生活中的不健康Out。

好在康健平台

 

好在康健平台的健康任務,目前預設有三大類,像我自己是選擇身心平衡派的健康任務。如果你看過三類都無法符合自己的需要,也可以自選適合自己的健康任務。

capture-20180529-192702

 

以我的身心平衡派的健康任務來說,包括了喝水任務、睡眠任務和時間管理任務。而之後要做的,就是每天要記得逐項輸入所需資訊,這樣長期下來,就能了解自己的生活習慣狀況。如果想增加其它項目健康任務,可以按下任務清單最下方的新增任務按鈕,選擇加入其它的健康任務。

capture-20180529-192732

capture-20180529-192827

 

在既有的每日健康任務外,如果自己發現這天有坐太少、不運動、壓力大、吃太油、睡太少的狀況,就可以加入補救健康任務來補救一下。

capture-20180529-192948

 

像我這天是坐太久,所以點選補救健康任務的坐太久選項,然後選擇用椅子練肌肉項目加入這天的健康任務,來讓這天的生活習慣維持平衡

capture-20180529-193008

 

除了透過「好在康健」會員平台網站記錄外,有些時間拉太長可能會忘記的健康任務,搭配使用瘦身動吃動app來記錄會更方便!

瘦身動吃動app

瘦身動吃動app瘦身動吃動app

 

初次進入瘦身動吃動app,在介紹畫面中就有提到這個App跟「好在康健」會員平台是相輔相成,資訊會即時連動,所以兩者同時使用是最好的。

瘦身動吃動app瘦身動吃動app

 

以我自己來說,記錄每天飲食卡路里熱量,使用瘦身動吃動app記錄就很方便!

Screenshot_20180529-193834Screenshot_20180529-193218

 

只要吃了食物之後,馬上使用瘦身動吃動app記錄,原則上就不會有漏掉的狀況發生。

Screenshot_20180529-200435Screenshot_20180529-200447

 

瘦身動吃動app是以圖型方式顯示每天攝取卡路里狀況,一目了然,很容易就知道這天還能攝取多少卡路里,以免超標。另外,每天喝水的部分也一樣,透過這個app記錄與check也是很方便的。

Screenshot_20180529-193646Screenshot_20180529-194204

 

最後,康健人壽免費提供的「好在康健」會員平台與瘦身動吃動app,提供了不錯的使用介面,讓有心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的人,可以依網站與App提供的健康任務,每天將任務規定的資訊記錄下來,追蹤自己生活習慣隨時進行修正,讓自己保持健康,何樂而不為呢!所以,有興趣使用的大大,現在就趕快註冊加入,每天記錄幫助自己一點一滴拼出健康吧!

 

好在康健會員平台與瘦身動吃動app

康健人壽官網:https://www.cigna.com.tw/

好在康健會員平台:https://wellness.cigna.com.tw/wz/home/index

瘦身動吃動App下載:https://wellness.cigna.com.tw/wz/Home/AppDownload

PS:本文由康健人壽邀約有償撰文分享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