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歐洲地中海的特級初榨橄欖油,早在千年前就在地中海區域居民的日常飲食中,佔據著最核心的位置,這是因為特級初榨橄欖油會幫助食材帶出無與倫比的獨特味覺體驗,為食用者帶來輕鬆樂觀的生活態度。而食用特級初榨橄欖油對心理和營養益處,近年來已經被科學界不斷地研究、驗證,像是歐盟食品安全部門的一項研究顯示,特級初榨橄欖油中的多酚類物質能夠有效降低因食用動物脂肪油所帶來的高脂蛋白,並且可有效地控制體內有害膽固醇的含量。因此,這次要分享的OurOliveOil App,就是歐盟為了推廣歐洲橄欖油所設立的,也是我們普羅大眾想要了解歐洲橄欖油相關知識的好幫手!

OurOliveOil

 

能了解歐洲橄欖油相關知識的OurOliveOil App,以我使用的Android來說,在Play商店輸入"OurOliveOil"或"健康橄欖油"進行搜尋,就可以找到與安裝。而歐盟出資設立OurOliveOil App,目的是為了要向台灣與中國大陸推廣歐洲橄欖油相關知識,因此第一次開啟App時,可以選擇顯示語言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或是英文。

OurOliveOilOurOliveOil

 

選擇好顯示語言,接下來顯示的畫面會介紹OurOliveOil App提供的內容,而且只要輸入電子郵件地址加入會員計畫,除了不會有任何推銷行為外,還有機會贏得義大利旅遊,以及後續活動還會有的贈品與獎品。

Screenshot_20180519-134506Screenshot_20180519-134519

 

前面有提到OurOliveOil App是由歐盟出資設立,這部分在App裡也有更詳細地說明。因為,OurOliveOil App是歐盟出資設立,為了向台灣與中國大陸推廣歐洲橄欖油相關知識,為期三年太極計畫中的一部份。而太極計畫實際推動,則由義大利橄欖種植者國家聯盟CNO(Consorzio Nazionale degli Olivicoltori)、義大利橄欖油製造商全國聯盟UNAPOL與義大利全國橄欖種植者和生產者聯合會UNASCO這三大義大利橄欖油行業協會所負責。

Screenshot_20180519-134742Screenshot_20180519-134808

Screenshot_20180519-134842Screenshot_20180519-134856

 

目前OurOliveOil App的主頁面,使用者可以點選文章觀看,或是隨時加入會員計畫。後續有相關推廣活動舉辦時,也可以透過AR掃描,獲得活動與太極計畫相關資訊。

OurOliveOilOurOliveOil

 

另外,刊載在OurOliveOil App裡的文章,是由專業記者撰寫,並會持續增加文章,讓大家觀看文章後對歐洲特級初榨橄欖油文化有更多認識,也曉得要如何將歐洲橄欖油應用在自己日常生活飲食中。

OurOliveOilOurOliveOil

OurOliveOilOurOliveOil

 

歐盟出資設立的太極計畫,也有拍攝影片"神秘大廚",並且能在Youtube上看得到。有興趣的大大,可以點選下面影片直接觀看,或是到Youtube上觀看。

 

最後,由歐盟出資設立的OurOliveOil App,隨著之後文章逐漸增加,以及活動陸續舉辦,相信會是大家想要了解歐洲橄欖油文化與食用知識的最好管道。所以,對歐洲橄欖油有興趣,並且想要多了解相關資訊的大大們,就趕快在自己的手機或平板上安裝OurOliveOil App吧!

 

 

OurOliveOil App

官網:https://www.ouroliveoil.com/

Android行動裝置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uroliveoil.ourevo

iOS行動裝置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us/app/ouroliveoil/id1358683995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