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穿著西裝出席正式場合,除了是禮貌,也能藉此表現出自我品味與風格。因此,為了要能滿足前述要求,而且又能兼顧穿著舒適度,這就非得選擇手工訂製西裝才行了。所以,這次我想訂製的晚禮服,就交給新北市土城這家有全國第一台行動衣櫥體驗車,採用預約制一對一專屬服務的手工訂做西裝專門店「力群男士西服」來打理了。

力群男士西服

 

開業已經超過30年的力群男士西服,我是事先預約要到店裡選擇想要晚禮服樣式,然後現場進行丈量。

力群男士西服

 

提供手工正式西服訂製、紳士禮服訂製、結婚西裝訂製、結婚禮服訂製、團體上班西裝訂製、襯衫訂做、西褲訂做、背心訂做、燕尾服訂製、晚禮服訂製、晨禮服訂製的力群男士西服,因為是採預約制,所以我到店裡就是享受貴賓級一對一的專屬服務呢!

力群男士西服

 

進到店裡,現場有陳列各式手工西服成品,可以讓我參考。

力群男士西服

力群男士西服

 

除了各式手工西服訂做,這裡也能買到搭配西服必備的手工皮鞋,而且能選擇的款式還蠻多的呢!

力群男士西服

 

另外,視需要搭配腰封、領帶、領結、手帕巾...等各式配件,店裡也有陳列販售。

力群男士西服

力群男士西服

 

逛著逛著看到這個立牌,原來目前力群男士西服有著好禮3重送活動,從預約來店就送的來店禮,以及訂做西裝的新人禮,還有消費超過規定金額就送的滿額禮,現在來力群男士西服消費還頗划算說…

力群男士西服

 

不要讓專門服務我的師傅等太久,開始來談訂做晚禮服的事了。

力群男士西服

 

服務我的這位師傅,先詢問我想要的晚禮服類型與要求後,他就根據型錄,推薦了幾款晚禮服讓我參考、決定。

力群男士西服

 

選好款式後,師傅後續拿出好幾本布料樣本讓我選擇,然後也針對我有興趣的布料,分別介紹這些布料的材質、特性。

力群男士西服

力群男士西服

 

我很有興趣的布料,師傅也不怕麻煩地找出整匹布出來,讓我可以大致想像完成的晚禮服顏色是否OK。

力群男士西服

 

布料選定之後,師傅開始幫我進行丈量。而師傅除了很仔細地丈量我各部位尺寸外,同時也在過程中會再次確認我的需求。

力群男士西服

力群男士西服

力群男士西服

 

丈量結束之後,這套晚禮服還有包括領型樣式、口袋樣式、前片樣式、後片樣式、西褲樣式、西褲口袋樣式…等可以讓我決定。不過,這部分我想參考實品,所以問了師傅有無現成的禮服可以參考?這時,我才知道力群男士西服也有提供禮服租借服務,所以有蠻多現成的禮服可以參考,那就看看囉…

力群男士西服

力群男士西服

 

到了隔壁提供禮服租借服務的店面,稍早在談租借服裝的客人剛走,好奇問了一下,原來那位客人是最近剛復出主持,綜藝大哥大張菲的造型師。所以,之後在電視上看張菲主持節目時他穿的西裝,應該就是這裡的手工西服了。

力群男士西服

 

看了這裡現有的禮服,總算比較有感覺,可以決定自己晚禮服相關部位要搭配的樣式了。

力群男士西服

力群男士西服

力群男士西服

 

選擇完樣式,可以看到訂單上面包括前面丈量的數據,真的寫得滿滿滿,而這也是手工訂製禮服之所以會穿起來會合身、舒服的原因了。也因為數據多跟工序繁複,所以手工訂製禮服等待製作完成時間會比較久,但這樣的等待是很值得的。

力群男士西服

 

等了三個星期多,接到電話通知可以試穿了,所以約好時間來店裡實際穿著看看有無需要修改。

力群男士西服

 

這天試穿時幫我服務的師傅,也根據我的需要,提供了一些配件讓我搭配,同時也細心幫我穿戴。

力群男士西服

力群男士西服

 

仔細的丈量真的有差,所以穿起來合身、舒服,試穿一次OK不用再修改,可以馬上把這套晚禮服帶回家呢!

力群男士西服

 

對於有穿著需求的大大們,手工訂製價格雖然比較高,但更能貼合自己穿著需要。而以這回在力群男士西服訂做晚禮服的整個過程來說,可以感受到為我服務師傅的專業度與服務態度都沒話說,而且最後拿到的晚禮服也令我滿意,難怪力群男士西服可以走過30多年。所以,有手工訂製需要的大大,就不妨考慮讓力群男士西服來為你服務吧!

 

 

力群男士西服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43巷29號

預約專線:0800666518

聯絡電話:(02)22607673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http://www.leechee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echeen.suit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