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北台灣濕冷天氣的天數變多了,看起來今年的冬天比較正常了,因此這時就是需要具有吸濕發熱、親膚舒適可以讓身體保持溫暖的發熱衣了。而這次拿到經第三公正單位TTR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實證檢測,可以有效升溫7.02度,使用具有光電發熱功能(可導吸自然太陽光、照明光源、火源等光電能量)的雙重發熱紗,目前只在3GUN三槍網購中心獨賣的3GUN熾柔發熱衣,真是寒冬首選真正的發熱衣呢

3GUN熾柔發熱衣

 

說到市面上的發熱衣,便宜與貴的都有,而且能同時兼顧舒適與保暖度的也不多,所以這也是我想穿穿看使用雙重發熱紗與光電發熱技術3GUN熾柔發熱衣的原因了。

3GUN熾柔發熱衣

 

3GUN熾柔發熱衣外包裝袋背面,有貼紙標示尺寸以及顏色,而我這次拿到的顏色是銀飾灰。

3GUN熾柔發熱衣

 

外包裝袋背面,有介紹如何清洗,這樣才能持續保持這件熾柔發熱衣的功能。

3GUN熾柔發熱衣

 

銀飾灰3GUN熾柔發熱衣正式亮相。

3GUN熾柔發熱衣

 

在台灣本地製造的這件3GUN熾柔發熱衣,所使用的雙重發熱紗,具有可導吸自然太陽光、照明光源、火源等光電能量,蓄熱保存熱源的光電導熱功能,因此在冷天氣穿著時,可以很快達到保暖功能,而這部分也經過第三公正單位,也就是TTR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實證檢測,是能有效升溫7.02度的。

3GUN熾柔發熱衣

 

3GUN熾柔發熱衣雖然是冷天穿的衣服,但實際近看其實蠻輕彈細柔的,而且根據官網說明,這件衣服裡添加的聚丙烯酸酯發熱纖維,當接觸到人體的汗氣和水氣後,會自動不間斷發熱,因此吸溼發熱能力是天然羊毛的三倍。

3GUN熾柔發熱衣

 

拿到這件3GUN熾柔發熱衣幾天後的週末假期,天氣下雨濕冷,可是原先報名在松菸台北文創大樓舉辦的活動還是要去,這時3GUN熾柔發熱衣就發揮它的功能了。

3GUN熾柔發熱衣

 

像這天出門的穿著,從外套、連帽衣到3GUN熾柔發熱衣都不是厚衣服。不過,因為最裡面有3GUN熾柔發熱衣,這樣的穿著要應付當天外頭濕冷天氣,已經是綽綽有餘了。

3GUN熾柔發熱衣

3GUN熾柔發熱衣

 

到目前為止,有機會穿上3GUN熾柔發熱衣的這些濕冷天氣,的確能感受到這件發熱衣在吸溼發熱達到保暖部分,真的是很不錯,而且穿起來也蠻舒服與輕便的,所以有想要找保暖效果好又輕便發熱衣的大大,不妨試試看3GUN熾柔發熱衣吧!

 

3GUN熾柔發熱衣

3GUN三槍網購中心:http://www.3gun.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3gun.tw/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