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最近即生產,因此想在她生產前送個幸運小禮物,希望她到時候生產順利。而在查詢有什麼禮物可送時,有機會看到925純銀的IDEA ROCK台灣純銀飾品專屬幸運項鍊系列,加上親切價格,以及平日下午三點前下單可以快速出貨,就決定入手來送給家人了…

IR台灣純銀飾品

 

下單後,很快就收到這條IR專屬幸運頸鍊了。

IR台灣純銀飾品

 

打開外盒,這條925純銀的IDEA ROCK專屬幸運項鍊另外裝在盒裡的小絨布袋裡。

IR台灣純銀飾品

 

IR專屬幸運項鍊現身!

IR台灣純銀飾品

 

這條項鍊是以925純銀打造,鑲嵌了AAA鋯石,光澤與彩度都很亮眼吸晴,以幸運項鍊拿來餽贈親朋好友或是自用都很不錯。

IR台灣純銀飾品

 

將鑲嵌AAA鋯石的部分從保護紙板上取下,看一下完整IR台灣純銀飾品專屬幸運項鍊的樣子。

IR台灣純銀飾品

 

接著,讓即將生產的家人戴上,看看是否OK?

DSC00543_01

 

由於這條IR台灣純銀飾品專屬幸運項鍊蠻輕盈的,她自己戴起來覺得相當舒服,而且樣式也很喜歡,希望她之後生產時一切順利!

DSC00544_01

DSC00546

 

這次入手送家人的IR台灣純銀飾品專屬幸運項鍊,是CV值高、質感與時尚兼具的輕時尚飾品,而且親切價格也不會讓人買不下手。因此,不管是當紀念禮物買來送人,或是買來自用都蠻不錯的。所以,如果大大看了也喜歡的話,別忘了將IR台灣純銀飾品專屬幸運項鍊系列放入自己的飾品推薦、穿搭推薦與送禮推薦名單中吧!

 

IR台灣純銀飾品專屬幸運項鍊系列

官網:https://www.idearock.com.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