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三重湯城園區了(鄰近的IKEA新莊店倒還蠻常去的),這趟來找朋友談完公事,已經接近中午了,那就直接在園區內解決午餐吧!而逛了之後,發現這家潮味決炒麻辣專門湯城店人還蠻多的,同時這天天氣微涼,我也好奇它的口味吃起來如何?加上現場用手機請教谷歌大神後,知道潮味決炒麻辣專門是老先覺麻辣窯燒鍋的兄弟品牌,就可以更放心地來吃看看啦!

潮味決炒麻辣

 

 

 

從外面看潮味決炒麻辣專門湯城店,店面看起來是中西合併風。

潮味決炒麻辣

 

不同於其它麻辣滷味店食材都是以數量計價,潮味決炒麻辣專門有30多種食材是以秤重方式計價(100公克30元),這代表在相同預算內,這裡可以挑選更多的食材,吃起來的口感更豐富!

潮味決炒麻辣

 

除了食材秤重計價,潮味決炒麻辣專門可以讓客人選擇吃乾的或湯的,而且當時還有送免費罐裝汽水的期間限定活動說…

潮味決炒麻辣

 

這裡可以選擇的食材,包括秤重計價食材、單點食材、麵類、青菜…等,種類相當多!

潮味決炒麻辣

潮味決炒麻辣

潮味決炒麻辣

 

以秤重區的食材來說,選擇性就相當多了,而且拿完之後可以先使用一旁的磅秤秤重,看看有沒有超出自己的預算。

潮味決炒麻辣

潮味決炒麻辣

 

至於單點食材種類也很多,而且部分炸物食材為了新鮮度,是由客人拿牌子結帳後,再由廚房人員進行處理。

潮味決炒麻辣

潮味決炒麻辣

 

拿完食材等待結帳時,發現潮味決還有一項對外帶客人很簡單卻貼心的服務,就是網頁顯示等餐號碼服務。外帶的客人在結完帳之後,只要先掃一下QRcode進到叫號網頁,就可以離開去做其它的事,之後只要手動重新載入叫號網頁,當下看到自己號碼或號碼已經超過,再來取餐即可,不必一直在這裡等待。

潮味決炒麻辣

潮味決炒麻辣

 

我這天是選擇內用,結帳時拿到取餐呼叫器,當取餐呼叫器震動時再取餐即可。

潮味決炒麻辣

潮味決炒麻辣

 

潮味決炒麻辣專門廚房區就在點餐區後面,半開放空間可以讓客人看到廚房人員炒麻辣過程,這也表示店家對自己的廚房清潔衛生有信心,不怕客人看啦!

潮味決炒麻辣

 

它們家內用區的位置不多,裝潢佈置則是混搭中國風與西洋工業風,還蠻有趣的。

潮味決炒麻辣

潮味決炒麻辣

 

店裡的自助區,提供額外的檸檬汁、辣椒油與醬料,讓用餐客人自行添加。瞄了一下,看到潑油辣子醬料直覺應該蠻夠味的,如果有來這裡用餐,想要吃辣一點的大大可以試試看。

潮味決炒麻辣

潮味決炒麻辣

 

潮味決目前有問卷抽獎活動,想要有機會吃免費的大大,吃完之後可以掃一下桌上小立牌的QRcode去填寫問卷哦!

潮味決炒麻辣

 

我的炒麻辣與結帳時加點的白飯來囉…

潮味決炒麻辣

 

由於湯的比較常見,我這次是選擇乾的炒麻辣,搭配麻辣醬料(另有不辣的蒜香醬料可選),由於有經過炒的程序,所以可以聞到感覺帶著辣味的香味。而以我自己吃得不算太辣來說,潮味決炒麻辣專門的麻辣醬料在我可以接受的辣度內,大概就是小辣的程度,吃起來跟四川香鍋類似,會是辣味先至,麻味後發顯現,會讓人覺得口感豐富。

潮味決炒麻辣

 

吃起來比湯鴨血更有口感的乾炒鴨血。

潮味決炒麻辣

 

因為是乾炒,像我選的王子麵,可以慢慢吃,不必太擔心放久會有爛掉不好吃的情況發生。

潮味決炒麻辣

 

在秤重的食材裡,我覺得魷魚還特別的,因為它應該是單價比較高的食材,但潮味決好像沒在怕客人選它來吃,所以我私心覺得再選秤重食材時,千萬別漏掉它哦!

潮味決炒麻辣

 

至於店家自豪的招牌必點炸物,我選了港式鮮肉餃來吃吃看。由於吃乾的,因此在吃這個頭不小,一顆只要10元的港式鮮肉餃時,炸過的皮在口中依舊保留酥脆口感,然後搭配多汁的鮮肉內餡,以及沾附在皮上香味十足的麻辣醬料,整個在口中會享受到多重口感。

潮味決炒麻辣

 

至於點餐時看到可點的白飯,因為使用台東著名的皇帝米,所以點來吃吃看。在淋上一點炒麻辣碗裡的麻辣醬汁後再吃,帶著一點香辣味的這碗白飯,真的還蠻不錯吃的。

潮味決炒麻辣

 

這次在潮味決炒麻辣專門吃午餐,除了吃到乾的炒麻辣口味蠻特別之外,秤重計價讓客人可以吃到比較多樣性食材這點,我也覺得蠻不錯的,加上有不會太辣的麻辣醬料,以及不辣的蒜香醬料可選。各位大大如果到湯城這裡要用餐,或是家裡、公司附近有看到潮味決炒麻辣專門分店的話,有機會不妨去吃吃看吧!

 

 

潮味決炒麻辣專門湯城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

電話:(02)2999311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30~19:00(週三到18:00)、星期六日公休

官網:http://www.ciaowi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oSpicyNoFun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