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有一群孩子,在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的長期協助下,有書可念,但這裡的家庭生活窮困,能讓孩子上學已難能可貴,根本沒有錢給孩子買文具。

你手邊是不是有存放多年、很少使用的舊文具? 
捨不得扔,卻又用不上?

不要讓資源閒置在家,把這些文具收集起來,你的小小愛心,能讓柬埔寨的貧困孩子有文具可用,有書可讀。


詳情請見下文,二手文具福袋可直接寄至「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

一、募集時間:即日起至20071031日止。

二、募集方式:請將二手文具整理成袋,於募集時間內郵寄或送至本協會。

三、福袋內容:一般學生文具用品,例如:鉛筆、橡皮擦、原子筆、立可白、尺、三角板、圓規、剪刀、膠水、刀片、蠟筆等,您可將二手文具平均分裝多袋,以方便本會發送,此外,亦歡迎您於袋內放置祝福小卡,鼓勵當地孩童向學。

(註:自動鉛筆較不建議捐贈,筆芯在當地價格較高、難以續用。)

四、募集地點: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 / 10668台北市四維路18632

五、洽詢方式:您可來電或上知風草網站查詢。電話 (02)2755-1556~7 / 網址 www.fra.org.tw

六、備註:此次二手文具募集活動本會將開立捐物收據,請您註明姓名與住址,以利本會開立收據郵寄給您。倘若您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本會人員將盡速為您解答。



以上圖片由
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