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製作模型或做DIY小物是抒壓方式之一,假使大大也喜歡DIY小物的話,那麼自己最近發現的這家木頭方程式DIY公仔WOOD小小兵機器人,或許你也會喜歡。至於有標準款、擴香款跟金裝款的WOOD小小兵機器人,木頭主體是使用拆除老屋或廢棄家具留下來的台灣檜木舊料,經過重新加工重新使用,因此DIY好之後不管是留著用,還是當禮物送人都可以,所以這次就分別選了WOOD小小兵標準款機器人,以及可裝精油的WOOD小小兵擴香款機器人各一組,然後找有空時間來DIY一下囉…

DIY公仔

 

這次選的WOOD小小兵標準款機器人跟WOOD小小兵擴香款機器人,都是使用霧面黑禮盒包裝,除了買來自己DIY外,當禮物送人也是OK的。

木頭方程式WOOD小小兵機器人

 

以標準款WOOD小小兵機器人來說,內容物有台灣檜木舊料重新加工的檜木身體、標準零件包、專屬款式零件包、工具包跟組裝說明書。

WOOD小小兵標準款機器人內容物

WOOD小小兵標準款機器人組裝說明書

 

標準零件包跟專屬款式零件包裡的零件數量多,並且多數個體都小,如果是小朋友要DIY製作的話,最好是要有大人從旁協助比較安全,也能一起組裝同樂。

WOOD小小兵機器人組裝零件

WOOD小小兵機器人組裝零件

 

工具包部分,有螺絲起子、手握鑽跟鑽頭,而組裝說明書上有說明手握鑽要如何使用。

WOOD小小兵機器人組裝工具包

 

DIY組裝WOOD小小兵機器人沒有特別順序,以我來說,會先比對零件要固定在檜木身體的位置,然後用手握鑽做記號,等放下零件後再以手握鑽鑽出組裝說明書建議的3mm深度,最後再鎖螺絲固定零件。

DIY組裝WOOD小小兵機器人

WOOD小小兵機器人DIY組裝

 

這次DIY WOOD小小兵標準款機器人,我首先完成的是背部。

WOOD小小兵標準款機器人

 

下一個完成的是右手。

WOOD小小兵標準款機器人

 

第三個完成的,是底部的三隻腳。

WOOD小小兵標準款機器人

 

第四個完成的,是左手部分。

WOOD小小兵標準款機器人

 

第五個完成的,是臉的部分。

WOOD小小兵標準款機器人

 

將頭頂部分搞定後,這次的WOOD小小兵標準款機器人DIY就告一段落了。

WOOD小小兵標準款機器人

 

自己DIY完成的這隻標準款WOOD小小兵機器人,看起來還不錯。

WOOD小小兵標準款機器人

 

這隻製作好的WOOD小小兵標準款機器人,我是放在家裡當擺飾,而它的頭頂是吊環,所以要當吊飾或項鍊也是可以的。

標準款WOOD小小兵機器人

 

在標準款WOOD小小兵機器人外,後來也將擴香款WOOD小小兵機器人DIY完成。

擴香款WOOD小小兵機器人

 

擴香款跟標準款WOOD小小兵機器人不同之處,就是WOOD小小兵擴香款機器人頭頂是放擴香瓶,所以可以讓使用者倒入包括木頭方程式自家的檜木精油,或是自己有的天然精油。

WOOD小小兵擴香款機器人

DSC05930

 

這隻擴香款WOOD小小兵機器人,現階段我就放家裡桌上PC這裡,藉著它讓周邊空氣變得芬芳。

WOOD小小兵擴香款機器人

 

最後,實際DIY WOOD小小兵機器人,以我來說時間不會花費太久時間,而且不管是標準款或擴香款,這個DIY公仔的檜木身體就會發散檜木香氣,所以這個延續台灣檜木舊料價值的WOOD小小兵機器人,除了滿足DIY樂趣外,完成品也是頗實用的,所以有興趣的大大就不妨購買來自己DIY,或是當禮物送人吧!

 

WOOD小小兵機器人

嘖嘖集資購買: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