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推廣台灣好品牌讓更多人知道的華品文化,不久前的假日在自己之前來過的三芝淺水灣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舉辦了這場VIP DAY時尚品牌日,邀請了嘟嘟家蜂蜜 、食在幸福雪花餅、德沛斯、思傑夢想AED、米希顏、沐.雞尾酒、ISG國際電商、品業興、極辰堂跟全台瘋咖啡這十個品牌,活動當天實際有七個品牌創業者或代表來現場分享自家品牌故事跟創業心路歷程,而我也有幸可以參加這次活動,所以就來分享一下當天在華品文化VIP DAY時尚品牌日記錄的一些資訊吧!

華品文化VIP DAY時尚品牌日

 

華品文化這場VIP DAY時尚品牌日,是舉辦在自家所屬關係企業的三芝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不管是自行開車,或是搭青春山海線新北公車都很方便。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坐在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戶外露臺區座位看海景很享受,剛好這天天氣也沒那麼熱,因此活動結束後的用餐時間,當然就坐在這裡邊吃邊看風景囉…

三芝淺水灣咖啡廳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有跟部分品牌業者合作,在店裡展售這些品牌的優質商品,讓用餐客人也可以順道購買這些商品自用或做為伴手禮。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VIP DAY時尚品牌日正式開始後,在主持人簡單開場,還有華品文化執行長致詞之後,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也就是七個品牌創業者或代表現場分享自家品牌故事跟創業心路歷程囉…

華品文化VIP DAY時尚品牌日

華品文化VIP DAY時尚品牌日

 

第一個分享的品牌,是嘟嘟家蜂蜜 (騰茂科技有限公司)。

嘟嘟家蜂蜜

嘟嘟家蜂蜜產品

 

嘟嘟家蜂蜜品牌創辦者是將小時候品嘗野蜂蜜的感動延伸,希望讓消費者吃到好蜂蜜,而經過一番努力後,嘟嘟家蜂蜜除了在台灣銷售外,目前也已經走向國際,讓其它國家消費者能品嚐到台灣這片土地孕育出來的優質蜂蜜與花粉產品。

嘟嘟家蜂蜜

 

第二個分享品牌,是食在幸福雪花餅(食全食美商行)。

食在幸福雪花餅

食在幸福雪花餅

 

幸福雪花餅創辦者當初是想讓喜歡吃沙琪瑪的母親可以吃得不油膩且無負擔,所以研發出口感像似沙琪瑪卻又帶有牛軋糖風味的雪花餅,並且結合自己品牌來關懷社會中較弱勢團體,讓失業媽媽、特教生在自家工廠工作,而經過一番努力後,也獲得不少獎項肯定,也成為許多人宜蘭伴手禮推薦的選項呢!

食在幸福雪花餅

 

第三個分享品牌,是德沛斯(台灣創富國際管理顧問公司)。

德沛斯

德沛斯

 

研發、生產一系列具備牛樟芝成分商品,然後以德沛斯品牌銷售的台灣創富國際管理顧問公司,相當致力推廣牛樟芝,希望以貼近消費者的產品類型,再搭配平易近人價格,讓所有人都能體驗牛樟芝的好。

德沛斯

 

第四個分享品牌,是思傑夢想AED(思傑夢想有限公司)。

思傑夢想AED

 

公司跟品牌融入父親名字的思傑夢想AED,由於父親曾被被心臟電擊器救活,讓品牌創辦人能跟父親有更多相處時間,因此後來決定投入AED市場,目前在許多企業、商家,都能看到思傑夢想AED產品,而他也致力投入社會公益,讓更多人認識AED,同時也捐贈AED,期望建立起善的循環,讓世界更美好。

思傑夢想AED

思傑夢想AED

 

第五個分享品牌,是米希顏(東昇生技有限公司)。

米希顏

米希顏產品

 

有保健品和保養品兩大系列的米希顏,以生物學與自然科學為基石,而產品融合了自然科學,並採用天然嚴選配方,希望能幫助使用者建立自信,讓他們由內而外散發自然魅力。

米希顏

 

沐.雞尾酒(沐雞尾酒)。

沐.雞尾酒

沐雞尾酒

 

讓一般人也能像調酒師一樣在家調製雞尾酒來喝,是沐.雞尾酒創辦者成立這個品牌的初心。至於使用四格設計調酒膠囊的沐雞尾酒,讓專業調酒師設計的鮮果汁、配方糖漿、果實、果乾,能讓購買者自行DIY混合在一起,保有雞尾酒應有的絕佳風味。

沐.雞尾酒

 

ISG國際電商(伊詩嘉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ISG國際電商

ISG國際電商產品

 

由代工轉型為自行研發的ISG國際電商,自家商品堅持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拒絕化學添加物,讓購買者都能安心使用,並且商品售出後都會撥出一定金額,做為自家ISG公益迎光計畫的公益基金,然後捐贈物資給偏遠地區需要幫助的兒童,為他們點亮希望的光芒。

ISG國際電商

 

七個品牌創業者或代表現場分享自家品牌故事跟創業心路歷程後,最後由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創辦人致詞結尾。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活動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讓這次的華品文化VIP DAY時尚品牌日圓滿劃上句點。

華品文化VIP DAY時尚品牌日

 

對了,原本這次的華品文化VIP DAY時尚品牌日總共邀請了十個品牌來現場參與活動,但最後品業興、極辰堂跟全台瘋咖啡這三個品牌因故無法參加,不過透過台灣百大故事品牌館網站,還是能對這些有所認識,有興趣的大大就點進品業興極辰堂全台瘋咖啡的介紹頁面看看吧!

 

最後,創辦品牌或許不難,但要讓品牌能持續經營下去真的不簡單,而聽了這次出席華品文化VIP DAY時尚品牌七個品牌創業者或代表的分享,也從中獲益許多,並且活動結束後還能在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用餐看海景,就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類似活動囉…

 

華品文化VIP DAY時尚品牌日新聞報導: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