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目前外出健行或小旅行時,通常會穿這雙Columbia防水健走鞋,但也發現如果長時間步行的話,雙腳就會蠻不舒服的,因此就想找好的鞋墊來替換原廠的鞋墊,至於這次選擇的FOOTDISC富足康科技足墊,有實體店面也可線上購買,而我這次是選擇到富足康忠孝直營門市,經過門市人員協助量測後,挑選了有3DBS專利立體足弓片,能分散足底壓力FOOTDISC強效運動款科技足墊使用,現在穿這雙健走鞋長時間行走,雙腳的不舒服感真的減緩許多呢!

鞋墊推薦

 

源自德國,依照動態足部生物力學原理,同時考量足型與腿型設計的FOOTDISC德國富足康科技足墊,目前有多間實體門市可以直接量測,購買,而我這次是選擇來在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校門對面,搭捷運從忠孝新生捷運站出來步行很快就到的富足康忠孝直營門市。

富足康忠孝直營門市

 

當天進到富足康忠孝直營門市,就是要在現場陳列的這些FOOTDISC德國富足康科技足墊中,找到適合自己使用的產品。

德國富足康科技忠孝直營門市

FOOTDISC德國富足康科技足墊

 

門市休息區後方牆上,有德國富足康科技足墊產品介紹與如何量測的介紹海報。

FOOTDISC富足康科技足墊

 

現場門市服務人員在知道我需要的是健行或小旅行時,長時間行走能讓雙腳不舒服感盡量減輕的鞋墊,因此在初步介紹說明後,接著就使用這個工具來進行量測,讓服務人員判斷我應該使用哪一款FOOTDISC科技足墊。

FOOTDISC科技足墊

 

量測結果服務人員看了之後,就建議使用支撐款強效運動款科技足墊。

富足康科技足墊強效運動款科技足墊

 

這款FOOTDISC強效運動款科技足墊,正面的杯狀設計可以包覆使用者的腳跟,並讓腳踝穩定。

FOOTDISC強效運動款科技足墊

 

背面的部分,前掌及後足跟採用了PORON避震墊,另外這片銀灰色的3DBS專利立體足弓片,硬中帶軟,可以分散足底壓力。

富足康科技足墊強效運動款科技足墊

3DBS專利立體足弓片

 

當天來富足康忠孝直營門市,我就是穿這雙Columbia防水健走鞋,所以服務人員就幫我直接將鞋墊換成FOOTDISC強效運動款科技足墊。

FOOTDISC強效運動款科技足墊

 

換上FOOTDISC強效運動款科技足墊的Columbia防水健走鞋。

富足康科技足墊強效運動款科技足墊

 

換好之後,實際試走看看,當下就是覺得腳跟有被墊高的感受,跟原來的鞋墊相比,裝了富足康科技足墊強效運動款科技足墊的這雙Columbia防水健走鞋,足底的壓力感受是比較分散的,不會集中在某個位置。

Columbia防水健走鞋

 

當天到富足康忠孝直營門市雖然是要找合適的鞋墊,不過門市裡展售的這個FOOTDISC富足康舒壓椅墊也有小坐一下,感覺也不錯呢!

FOOTDISC富足康舒壓椅墊

 

另外,當天在門市櫃臺有看到這個FOOTDISC VIP權益小立牌,我是覺得還不錯,如果自己單筆消費達不到的話,不妨可以找親朋好友一起來買,然後再由其中一個代表當VIP啦!

FOOTDISC VIP

 

換上富足康科技足墊強效運動款科技足墊的這雙Columbia防水健走鞋,在不久前的台東小旅行,其中一天行程有蠻長步行距離,這時就有感受到這副鞋墊對減緩雙腳不舒服感真的是頗大幫助的。

台東小旅行

 

最後,這次透過富足康忠孝直營門市服務人員協助量測後選擇使用的強效運動款科技足墊,經過台東小旅行長距離步行實際感受後,對雙腳不舒服感的減緩真的是讓我有感,所以有需要選購鞋墊的大大,就別忘了有實體店面,同時也能線上購買的富足康科技足墊強效運動款科技足墊哦!

 

 

富足康科技足墊強效運動款科技足墊

官網:https://www.footdisc.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ootdisctaiwan

線上量測教室:https://www.footdisc.com.tw/Measure

產品直接買:https://shop.footdisc.com.tw

 

富足康忠孝直營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54號

電話:(02)27782217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