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閒置資金可以投資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會希望從投資標的獲得合理收益,但要承擔的風險可以越低越好,而這也是我想分享「好樂貸」這個網路借貸媒合平台的原因。因為,這個由公信控股集團創立,做為中小企業網路借貸媒合平台「好樂貸」,讓有資金的人藉由參與借款案件,來獲取年化報酬率10%~16%收益。並且,能在好樂貸網站顯示的借款案件,會經過大數據評估、實地訪談、綜合評估,還有借款者提供的擔保品,再加上好樂貸本身的累積風險準備金,來確保借貸者的權益,自己覺得相關風險控管機制還不錯,也代表投資風險相對較小,所以就來分享一下,讓感興趣且有閒置資金可運用的大大,多一個投資管道參考。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

 

好樂貸官網有提到,對於相投資的借貸者來說,好樂貸的投資四大保障,包括了有實地認證、雲端即時風控系統、合法合歸經營跟平台資訊透明。另外,就開了好樂貸帳號到目前為止,有看到的借款案件並不多,代表好樂貸審核應該是不馬虎才對。

好樂貸

 

對有興趣,且目前有閒置資金可運用的人來說,如果想參與好樂貸網站上的借款案件,當然就是有好樂貸帳號才可以操作,所以我就來申請一下囉…

網路借貸市集平台

借貸雙方快速媒合

 

好樂貸會員帳號註冊,一開始要填寫手機號碼、姓名、E-mail、想要設定的密碼,再加上手機收到的驗證碼。

好樂貸註冊

好樂貸註冊

 

會員帳號註冊成功後,接著可以新增銀行帳戶資料讓好樂貸進行審核。

好樂貸

 

銀行帳戶審核通過後,其實就可以找借款案件進行借貸了,但個人建議可以先填寫一下投資風險屬性問卷,了解自己屬於哪一類投資者。

投資風險屬性

 

這份風險屬性問卷問題數不多,蠻快就可以填寫完,而我自己最後獲得24分,根據分類是屬於穩健型投資者,可以承受些許風險以追求合理的投資報酬。

投資風險屬性投資風險屬性

 

由於是中小企業和個人網路借貸媒合平台,加上案件會經過審核,所以網站內目前有的借款案件數量相對不多,但顯示的案件會說明投資風險等級、年化利率、要借款金額、到期日…等資訊,以7/8自己註冊完看到的這個案件來說,上架日也是7/8,但已經募資完畢,就代表不少借貸者對好樂貸提供的借款案件是蠻有信心的。

好樂貸借款案件

 

因為案件不多,如果大大真的對好樂貸有信心想積極參與的話,就可以進會員中心的「熊會搶」-自動搶案頁面裡,將熊會搶功能開啟,然後將顯示項目設定好,系統就會自動媒合借款案件,而且在獲得投資資格後,只要在好樂貸Line投資小幫手裡確認意願,這筆借貸投資訂單就成立啦!

熊會搶

網路借貸

 

最後,提供中小企業和個人網路借貸媒合平台的好樂貸,自己加入後到目前為止,發現實際上架的借款案件真的有限,代表好樂貸對申請案件的大數據評估、實地訪談、綜合評估,要借款者提供擔保品...等程序是嚴謹地在執行,然後再加上好樂貸本身的累積風險準備金,理論上投資風險相對比較小,所以有興趣的大大,就不妨到好樂貸官網去了解更多資訊,如果覺得OK就註冊實際參與吧!

 

好樂貸

官網:https://www.myholidays.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idays588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