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房不容易,不論大大是買新成屋、預售屋或中古屋,相信都希望在入住後都不會有狀況,那麼房子點交前的驗屋就相當重要,因此請專業驗屋師團隊進行房屋檢測服務,自己是覺得有其需要,所以就來分享一下這家相當有經驗的北部驗屋檢測專家鴻宇健康驗屋,因為藉由他們所列的驗屋清單,搭配專業檢測,一旦有發現問題,就可以現場跟建商驗屋代表或屋主反應,並協調如何解決這些驗屋時檢查到的問題,而且鴻宇健康驗屋驗屋結束後也會提供電子檔報告,還有驗屋工程人員講解,甚至後續房子設計裝潢也可以請鴻宇健康驗屋處理呢!

北部驗屋

 

驗屋要檢測的項目相當多,像是否有漏水、滲水、地板與樑柱狀況、壁癌、室內濕度、噪音分貝、外觀檢測、排水狀況、地板水平度、電力不穩定…等,因此根據鴻宇驗屋官網資訊,一次會出動3~5位專業驗屋師,搭配使用德國與日本精密儀器,在檢驗品質跟效率兼顧情況下來完成這次的驗屋。

鴻宇驗屋

 

鴻宇健康驗屋驗屋師在驗屋時,只要是驗屋清單上有的項目,會仔細地進行檢測,例如牆壁、門框是否有歪斜,地面是否平整?鴻宇驗屋驗屋師就會使用水平儀,並搭配量測來確定實際情況。

鴻宇健康驗屋

鴻宇健康驗屋

 

供電是否正常,也是驗屋很重要的部分,所以鴻宇健康驗屋驗屋師會對屋內總電箱、插座使用專業電表進行檢測,來確認有無問題。

鴻宇健康驗屋

鴻宇健康驗屋

鴻宇健康驗屋

 

廚房、廁所、浴室、陽台地面比較容易有水,因此設置的排水孔是否能順利排水是很重要的,因此鴻宇健康驗屋驗屋師會使用內視鏡深入排水孔檢查,確認這個排水孔有無阻塞情況。

鴻宇健康驗屋

 

門窗玻璃厚度是否跟交屋資料一致,鴻宇健康驗屋的驗屋師會使用專業儀器測量,來確認是否OK?

鴻宇健康驗屋

 

屋裡的輻射劑量,還有電磁波強度,鴻宇健康驗屋驗屋師也會進行量測,讓客戶知道實際狀況

鴻宇健康驗屋

 

鴻宇健康驗屋進行房屋檢測的項目相當多,而現場的驗屋師也會逐一記錄下來,事後會提供電子檔報告與講解,讓客戶了解每一個檢查項目的檢測結果,方便後續跟建商驗屋代表或屋主交涉改善事宜。

 

最後,對花了一大筆錢買房的人,在驗屋這一關請專業驗屋師團隊進行房屋檢測的,來確保日後入住不會有問題,這樣的花費我覺得是有其必要的,所以大大以後如果有驗屋需求時,包括檢測,甚至是後續裝潢,都可以考慮由鴻宇健康驗屋處理,在透過專業團隊處理下,相信日後住得也放心啦!

 

鴻宇健康驗屋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26號4樓(Google地圖查看

電話:0986882669

官網:https://www.healthhouse.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yhouse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