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持續中,出門戴口罩成常態,加上空氣污染本來就嚴重,因此前些時間就覺得臉部肌膚有種說不上來的悶悶感受,就決定找美容SPA店家來清潔一下,當下直覺想到的,就是之前曾經去做過頭皮保養課程的三重王孟蓁美容SPA。而前幾天到這間新北三重美容SPA進行完男士清粉刺課程後,當下臉部肌膚覺得清爽透氣,這種放鬆感受很難以言語形容呢!

新北三重美容SPA

 

離捷運徐匯中學站不遠,在新北市三重三和路巷弄裡的王孟蓁美容SPA,因為不是第一次來了,所以不會像之前有小迷路的狀況發生。

王孟蓁美容SPA

 

進來後跟美容師確認好要做的是男士清粉刺課程後,就到這間房間準備進行課程,而裡面這張藍色多功能洗頭床,我之前來還沒有 ,所以現在大大來這裡進行頭皮保養課程的話,整個過程會更為舒適的。

王孟蓁美容SPA

 

這些是男士清粉刺課程相關的美容保養品,而美容師會視客人臉部肌膚實際狀況來搭配使用。

王孟蓁美容SPA男士課程

 

這次的男士清粉刺課程開始後,美容師先清潔我的臉部肌膚。

003

 

臉部肌膚清潔告一段落後,美容師接著幫我敷保濕和舒緩的爽膚水,好讓臉部肌膚角質層軟化外,也能充分補水與吸收營養。

新北三重男士美容SPA

 

敷爽膚水做水療過程中,美容師會持續地幫面膜補充要價不便宜的爽膚水,一點都不手軟說…

王孟蓁美容SPA

 

過了一段時間,美容師再使用蒸氣輔助,讓我臉部肌膚毛細孔張得更開,使角質層軟化、補水跟吸收營養效果更好。

可服務男士新北三重美容SPA

 

敷完面膜後,美容師開始清潔粉刺。由於臉部肌膚角質層已經軟化與補水,整個過程中我沒有刺痛不舒服感受說…

 

美容師完成清潔粉刺後,當下臉部肌膚覺得清爽透氣,原來有的悶悶感受頓時消失,而這種放鬆感受很難以言語形容呢!

001

 

清潔粉刺過程中,美容師有告知我的臉部肌膚粉刺量還好,但結束後看到清出來的粉刺,還是覺得有來進行課程是對的。

王孟蓁美容SPA男士清粉刺課程

 

粉刺清好之後,美容師繼續使用各種系列精華液和面霜,並進行臉部按摩促進吸收,手法很舒服,讓人覺得很放鬆,眼睛周圍黑眼圈也變淡不少,加上後續再敷冰涼舒服的凍膜,讓臉部皮膚透氣、白嫩,也讓毛孔縮。而這個步驟完成後,這次的男士清粉刺課程也才正式告一段落。

002

 

這次到王孟蓁美容SPA進行男士清粉刺課程,整個過程感受都蠻舒服的,而結束後臉部肌膚清爽透氣與放鬆,真的讓我相當有感,所以大大之後如果有粉刺清潔需求時,就不妨試試王孟蓁美容SPA的清粉刺課程吧!

 

 

王孟蓁美容SPA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段167巷101號

電話:093073184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1:0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5188jaiphill

Line:@yanwen886

王孟蓁美容SPA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